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会叫姨姨的名字了,可清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会叫姨姨的名字了,可清楚了

2020-12-06 19:40:49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会叫姨姨的名字了,可清楚了

  今天是2020年12月6号,星期日。

  昨天晚上睡觉前,我对格格抛砖引玉,先说了一声二姨的名字,她马上清清楚楚地把二姨的名字重复了一遍;我然后又依次说出三姨和小姨的名字,她准确无误地说出了三姨的名字,而对于小姨的名字则说的囫囵吞枣似的,一般人根本听不清楚她吐出来的字到底是什么。

  “还不到一岁半的小人人,就已经这么厉害了。”我着实按捺不住内心的澎湃与自豪。

  “宝宝,叫我妈妈。”我对侧过身、正准备酝酿睡眠的格格亲切地呼唤了一声,我想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天哪,这个聪明可爱的小盆友真的是我生出来的吗,此生能够拥有这样一个小宝贝于我而言真是一件莫大的幸运呀。

  “妈妈。”格格连头都没有扭过来,直接用河南方言清清楚楚地说出了这两个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两个汉字。

  “嗯哪,宝宝睡觉觉啦,我们睡觉觉啦!”我坐起来,欠着身子给格格掖了掖被子,亲吻了一下她肥嘟嘟的小脸蛋儿,然后和她并排躺在了暖烘烘的被窝里。

  透过窗外传来的街灯的光亮,我看见了格格的小脸蛋(此刻,她已经从侧躺变为平躺了),好饱满的脸颊,再配上尖尖的小下巴,她真的是个小美人噢。

  在我的凝视下,宝宝很快就进入了香香甜甜的梦乡,而我也在十分钟后带着难以掩饰的好心情进入了香香甜甜的梦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