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格回老家的第31天:太有口福了,奶奶又带她去吃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格回老家的第31天:太有口福了,奶奶又带她去吃桌了

2020-09-25 07:03:46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格回老家的第31天:太有口福了,奶奶又带她去吃桌了

  今天是9.24号,星期四,格格回老家的第31天。

  话说,我们家格格也太有口福了吧,在回老的这一个月来,她已经吃过三次桌了。今天就是她第三次去吃桌。

  中午十二点多,拨通了婆婆视频电话,她怀里抱着格格,和霞婶子并排坐在三轮车前座上。霞婶子负责驾驶三轮电动车

  “某某的奶奶过三年,我们要去吃桌了。”

  “上哪儿去吃桌啊,还骑车去。”

  “去学校那边。”

  婆婆这么一说我就知道了。格格的百日宴就是在学校那边的王堂饭店办的。

  “好了,你们去吃桌吧。”快要挂掉视频的那刻,我看见了格格眼眶下的一滴泪水

  她还癔症着呢,我说拜拜时候,她也没有向我摆手致意。

  跟婆婆挂了视频后,我把格格跟她奶奶去王堂吃桌的事儿告诉了老公。他也表示羡慕之情,最后还不调侃,“你是不是也想去吃桌了。”

  “我当然想去了。”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脑海中浮现出流水席上那一大桌子美味佳肴

  “看看十一有没有人结婚啥的,我们好去吃桌。”

  “没有啊,应该没有的。”

  掐指一算,真的没有什么桌可以去吃啊。暮然间,一股失落上心头。

  此刻,下午五点五十分,还有十分钟就要下班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家,然后立马拨通婆婆的视频电话跟小格格聊天,顺便问问婆婆格格中午都吃了那些东西,吃的开不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