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这样做,不是在嫌弃你,而是真的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这样做,不是在嫌弃你,而是真的爱你

2020-12-07 18:20:08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恋爱中的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因为他们遇到了一个脾气好的人,无限地拥抱我们,哄我们开心。尤其是女人,觉得男人总是在跟自己讲道理,觉得他太无趣,有些女人把这提高到了这个男人不爱自己的高度。

  有一句流行的话:家不是理性的地方,而是爱的地方。

男人这样做,不是在嫌弃你,而是真的爱你

  但是,当你恋爱的时候,如果你遇到一个只会让你开心,一味包容你的人,你觉得他是真心爱你吗?

  姑娘,也许你真的错了。也许他会以哄你包容你为生。等他累了就不会再哄你了。而真正爱你的人,即使知道给你理由会影响两个人在某一段时间内的感情,但比起无限让步的男人,讲道理的男人才是真正想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男人跟你讲道理,就是在两个人的磨合中不断学习如何在爱情中相处,那么以后的日子就会容易走下去,这也是两个人走下去的前提。

  其实很多女人并不知道,给你一切的男人并不是真的爱你。

  那天张伟和同事在喝酒,喝到一半女票发微信提醒他少喝点酒早点回家。

  顺着这个话题,张伟开始和同事讨论自己的女票。他笑着说:“现在谈恋爱太累了。前两天和女朋友吵架,和她讲道理。结果直接被赶出房间,只能睡客厅。已经三天了。我又开始照顾我了。谈女朋友怎么这么累?”

  同事喝了口酒,说:“为什么要跟他讲道理?如果她生气了,你可以哄她。如果她想要什么,你可以给她买。如果她现在买不起,告诉他以后再买。没什么大不了的。你这么说她一定很开心。她怎么能把你赶出家门呢?你太不善于做人了。”

  张伟觉得很奇怪,因为张伟知道这个同事是那种见了面就爱的男人,却没想到他会对自己的女人这么好。

  张伟问:“你这样宠着她,一个公主病你也不会宠着她。之后你会怎么过?”很难相处吗?"

  同事回答:“不是你,你怎么这么在意?”女的,早晚无聊了,不喜欢的时候就甩了。

  张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附和了几声。他不认同同事的风格,因为他爱他的女朋友,想娶她生个孩子,结束自己的另一半人生。

  女人,你从张伟和他同事的初衷里看出什么了吗?你知道为什么女人总是遇见渣男吗?事实上,渣男比做一个好人容易得多。他只需要好好哄你。哄你,哄不了多久,只有在他不烦你的时候。你还是那么可爱漂亮,他也不嫌弃你。但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太久,所以只要我让你好好相处,开心就好,因为你不会有未来,没必要和你讲道理,让你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不开心。通常这种渣男很受女性欢迎。谁不喜欢男朋友为所欲为,谁不喜欢男朋友处处哄自己?

  这样的男人很有趣,很容易给女人一种这样的男人爱自己的错觉。女人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男人,只希望能在短时间内哄你,避免不愉快。每当他厌倦了你,就会狠心抛弃你,然后就不会再哄你了。

  真正爱你的人,需要尽力和你讲道理,因为他需要把你规划成自己的生活,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相处很久。不可能长期处处迁就你,迎合你,哄你。相处久了需要互相迁就,包容,理解,所以他需要跟你讲道理,等他把道理解释清楚了再哄你。

  女人,那个经常和你讲道理恋爱的男人,也许他就是那个

  一个不知道兴趣,却想和你一起完成后一半的人。因为如果你只需要和你在一起一段时间,那么男人只需要对这段时间的快乐负责,让你快乐一点,所以他们就不会去想未来,因为你一开始就不在他的计划里。

  而有些人知道你生气了,却不哄你,只是想给你一个讲道理的人,因为他需要对接下来的几十年负责,他想和你沟通,想和你磨合,就必须讲道理。他知道你跟你讲道理你会不开心。他也知道这不是一种浪漫的相处方式。他也知道,一旦你真的生气了,就更麻烦了。但是,他对未来负责,所以只能和你讲道理。等你明白这个道理,他又会哄你。

  女人要正确对待爱情,仔细看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是不是真的对自己,是不是真的愿意和你完成后一半。如果他在恋爱中只想短暂相处,处处让你开心,但他没有把你规划进他的生活,那你最好早点离开,不要被他的假象所迷惑,以为这是真爱,本质上只是被欺骗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