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情应是长相守,你若无情我便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此情应是长相守,你若无情我便休

2020-12-13 13:31:48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此情应是长相守,你若无情我便休

  今天是2020年12月13号,星期日。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反正现在明显感觉到我老公已经没有那么在乎我了。

  此刻,望着落地窗外灰蒙蒙的天气,我的心情更加糟糕了。

  不由得感慨起来:当一个男人没车没房、收入又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很少有女人愿意跟他“裸婚”,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嘛。

  可当这个昔日没车没房的男人有朝一日飞黄腾达了,还会珍惜糟糠之妻吗?外面的诱惑太多了,恐怕他自己也想不到会变成一个抛弃糟糠之妻的坏蛋吧。

  我也只有把这些碎碎念写出来,写给自己看,写给未曾相识的人看,熟人看见了也许会笑话或者同情了。

  人活着不是为了博取别人的笑话、鄙夷或同情的,我决不允许自己这个样子,我一定要活得漂漂亮亮的。

  只是,我亦不是圣人神仙,也会意难平,也会愤怒交加,也会生无可恋,也会鼻子一酸泪流满面…

  我需要一个出口,我的灵魂需要一个出口,让我可以将心里的烦闷倾倒出来,这样灵魂才能得到安宁,脚步才能变得轻盈。

  思来想去,也只有写作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如果有一天我在写作方面有所成就的话,那固然值得骄傲自豪,但我自己心里很清楚的是,于我而言写作最大的意义是丰富充盈了我的生命,让我变得开心快乐。

  对于和老公的婚姻,我会在婚内做好我该做的事情,在那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之前,我依然会爱他,支持他,理解他。

  至于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我首先不确定它或它们会不会来临,还有,即使发生了我现在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让自己进可攻退可守,无论是否离婚都有好好活下去的勇气和资本。

  好好赚钱,好好生活,才是一个女人永恒的话题和追求,至于老公会不会出轨,至于以后会不会离婚,那些还是交给时间吧,一天到晚纠结这个问题会变成神经病+丑八怪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