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怀疑老公出轨后,他将我送去精神病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怀疑老公出轨后,他将我送去精神病院

2020-12-15 16:30:58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怀疑老公出轨后,他将我送去精神病院

  01

  我跟阿芳是经人做媒认识的,那一年,我28岁,她25岁。

  第一回见面时,我俩就看对眼了。

  当时,她安安静静地坐在那,我俩时不时地偷看对方一眼,偶尔对视后又都红着脸躲开彼此的视线。

  那日离别时,我俩互相加了微信,每日就在微信上聊天。

  我跟她说我喜欢她,问她愿不愿意跟我处对象,她给我回了个害羞的表情说好。

  又过了一段时日后,她父母问我愿不愿意娶她,我当然是愿意的,可我家里穷,就很忐忑地告诉他们自己的打算。

  我当时是想着先跟阿芳谈着,待第二年拿到工地的工钱后就马上娶她过门。

  但他们两老却很体谅我,说我家条件不好,娶阿芳的话也不用多少彩礼,给个好意头就行,就连酒席都没让我们办,说是没必要花这笔冤枉钱。

  他们说对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对阿芳好。

  我当时就感激得连连说好。

  02

  婚后,阿芳离开了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家乡,跟随我一块来到300多公里外自己完全陌生的城市。

  老实说,我很感激她和岳父岳母对我的体谅,所以加倍地对她好,从不敢让她在我们家受一丝一毫的委屈。

  我的父母也是老实人,对她这个温顺的儿媳妇喜欢得很,连家务活都舍不得她去干。

  在我们家,她就像公主一样。

  但有时候她也会因为想家而跟我闹情绪,会默默地将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里不肯出来。

  每每这时,我都只能耐心地安抚她,努力做得更好来让她更有安全感。

  03

  没多久,阿芳就怀孕了。

  知道这事时,我真的好开心,拿着验孕棒看了一遍又一遍,又狠狠地掐了自己一把,确认不是梦后,就将她紧紧地抱住,向她承诺自己一定会加倍努力赚钱,绝不会让她们娘俩过苦日子的。

  她当时看着我,欲言又止。

  我以为她是怕我太辛苦,心疼我,又连忙对她说:“老婆,你不用担心我太辛苦,我在工地里会照顾好自己的。”

  她这才微微地笑了笑,松了一口气,对我说了声:“老公,你对我真好。”

  我觉得她真傻,她是我老婆,还是我孩子的妈,我不对她好,对谁好呢?

  04

  然而我没想到,怀孕后的阿芳会变成我完全陌生的样子。

  怀孕3个月时,她的孕吐反应比任何人都厉害,严重时,连喝口水都会呕吐出来。

  眼看着她越来越消瘦,我是看着眼里,疼在心里。

  但我一个男人,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工地上没活时,寸步不离地守在她的身旁,安抚着她的情绪。

  那时候,她总是会因为孕吐崩溃到哭,哭得厉害了,还会情绪不受控制似的使劲抓自己的头发。

  那模样,实在是太可怕了。

  到了孕8个月时,她的情绪变化更加严重,脾气来得快又去得快,常常一个人坐在角落自言自语,有时候是骂骂咧咧,有时候是呵呵笑着。

  我当时带她到镇上的卫生院看过,大夫也只是告诉我,她是因为怀孕激素影响才会这样,让我多点开导她,多点陪伴她就好。

  所以我又将她带了回来,每日守在她身边。

  05

  只是没几日,我就接到了工地的活。

  我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活干了,想着阿芳生孩子时得花钱,孩子出生后还是一大笔钱,我想了一夜后,就决定到工地干活去了。

  临走的那天,阿芳对我满眼不舍,我也舍不得她,可我没有办法。

  就像那句话说的“我抱起砖就不能抱你,我放下砖就不能养你”,我没得选择,只能暂时离开她一段时间。

  在工地的第二日,我就接到了家里打来的电话。

  我妈给我说阿芳在家里又哭又闹的,情绪很崩溃,我人远在几百公里外的城市,也回不到她的身边,只能让我妈安慰一下她。

  可没两日,我又一次接到了家里的来电,这回,是阿芳自己亲自给我打的。

  她很激动地问我在哪里?

  我就很老实地回答了,说是在工地上吃饭。

  但当时我旁边坐着煮饭的大妈,大妈嗓门贼大,然后嘴里操着一口我也听不懂的方言,这又正好被电话那头的阿芳给听着了。

  她顿时很激动,像是点燃了的炸药,一下就炸了,质问我跟哪个女人在一起?问我是不是背着她跟别的女人开房去了?

  我那时候真的很累,也没多想,就只是简单给她解释说是煮饭的阿姨,后来包工头喊我们开工,我就匆忙地将电话挂断了。

  到了晚上,我再次接到了阿芳打来的电话,她一遍又一遍地跟我确认是不是自己一个人睡,还要我给她拍照。

  这还没算,此后的每一日,她都要跟我确认身边有没有女性在。

  她似乎很没安全感,担心我在外面乱搞。

  我也理解她,想着她可能是产前抑郁,自然也不敢跟她吵闹,只能按照她的要求,每日准时给她打电话,发视频。

  06

  临近阿芳预产期时,我领了工钱从外地匆匆赶回,赶到卫生院时,我俩的孩子已经平安出生,而她正虚弱地躺在病床上,目光空洞地看着天花板。

  我喊了她两声,她才回过神来看我,当时的她,还算正常。

  只是,当我们从卫生院回到家里后,我却慢慢地开始发现她的行为举止变得很诡异。

  她总是一个人坐在房间里胡言乱语,比当初怀孕时还要严重,有时候还神志不清,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有一回,我就走开一下到楼下拿点东西,等我再从楼下上来时,却撞见她双手抱着我俩的孩子站在阳台上,想将孩子扔到楼下去。

  当时,她的嘴里还一直说着:“怪物,好恐怖,要吃人的妖怪……”

  我吓坏了,连忙冲过去把孩子抱了回来。

  孩子当时哇哇大哭,嘴角还沾了点母乳,而她的衣服领口半敞开着,我意识到孩子可能是正在吃母乳时被她扯开抱到这的。

  这让我感到后怕,我若是晚了一秒钟上来,那我们的孩子可能就没了。

  07

  我越发的觉得阿芳不正常,担心她患了什么怪病,就决定带她到城里的医院检查。

  结果检查后,医生却建议我带她到精神科去看看。

  我当时也很懵,就挂了号,带着她去看了精神科,可最后得出的诊断结果是,她患有精神疾病。

  这让我措不及防。

  我只以为她是产后抑郁,可从未想过,她是个精神病患者。

  当我将这个结果告诉父母时,他们都很生气,没跟我商量就给我岳父岳母打电话讨说法。

  岳父岳母接到电话后,当晚就坐车赶到了我们这。

  面对我父母的质问,他们先是沉默,最后才红着眼给我们说出实情。

  08

  原来,阿芳在18岁那年就被查出患有精神疾病。

  这似乎是隔代遗传的,她妈没这病,但她外婆有,然后就遗传到了她的身上。

  她第一次发病,是因为高考失利,心里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然后就疯了。

  后来她爸妈带她到医院去治疗,也好了,此后也没再复发。

  可她这病在那方圆十里都传遍了,纵使她长得白净好看,可到了适婚年纪,也还是没有人上门说亲。

  她爸妈担心她嫁不出去,一辈子都当老姑婆,就偷偷给当地名气挺大的那位媒婆塞了个大红包,让媒婆帮忙隐瞒她的精神病史,给她介绍个外地的男人。

  而我就是那个毫不知情的外地男人。

  当时我正好跟着包工头到他们那边干活,媒婆来我们工地转了几回,就跟我熟了,知道我家在300多公里外的地方后,就说想给我介绍个妹子。

  所以说,从头到尾,我都是被他们一家给骗了。

  09

  我爸妈本就不能接受阿芳是个精神病患者,而现在知道我这是被骗婚后,就更加生气了。

  从前他们有多疼爱阿芳,现在就有多恨她,甚至连她生的孙子,他们都不愿意再帮忙照顾了,总说精神病患者生出来的孩子也会是个精神病。

  他们还逼着我去跟阿芳办理离婚手续,再去娶一个身心健康的女人。

  可我是爱阿芳的,况且,她是我孩子的妈,我不想跟她离婚。

  但架不住父母每日以死相逼,加上我不知道阿芳发病后会不会再次做出过激的行为,只能暂时将她送到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孩子则留在我身边,以奶粉喂养。

  其实,我也偷偷的在网上找律师咨询过,他们告诉我,像我跟阿芳这种情况,她们一家隐瞒了她婚前精神病史,我是可以直接向法院申请婚姻无效的,但我没这样做。

  现在,孩子每日都需要喝奶粉,要换纸尿裤,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我还整日提心吊胆,担心孩子将来跟阿芳一样,人都苍老了很多,而我的父母还是不愿意向我搭把手。

  我感觉自己已经快要支撑不下去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能坚持多久,更不知道自己的坚持有没有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