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疑老公出轨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怀疑老公出轨之后

2020-03-31 17:00:27 作者:我是猪小闹 来源:猪小闹一闹说 阅读:载入中…

怀疑老公出轨之后

  文|顾轻寒 编辑修改|猪小闹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错过天文章请点链接:用了100个避孕套后,她染上了性病

  01

  喜刚进房间,甘兰一个枕头扔过去,赵喜皱了皱眉,将棉被照旧铺在地板上,甘兰看着他依旧年轻英俊的脸,再看看自己松弛下垂的肌肤和腰间因生过两个孩子而横生的赘肉里一阵悲凉,三十几岁的女人容貌身材打完对折还要打八折,男人魅力依旧。

  甘兰在和赵喜闹离婚,因为赵喜有出轨的迹象

  里的车是甘兰的名字,车一直是赵喜开,甘兰手机却一连几次收到车子夜间在一个陌生小区的违章记录

  他工作单纯,基本是两点一线,没有理由一再去另一个小区违章。联想到他最近回家总是很晚,她起了疑心。在网上订购了录音笔安装在车上。

  那天吃饭时她没有出来,赵喜去叫她,甘兰脸色苍白地坐在床上,她按下了开关,赵喜和女同事略显暧昧声音被窝里传出,赵喜瞬间面红耳赤,他掀开被子,抢过那支笔用力折成两段,狠命往地上掷去。

  他的粗鲁让她震惊同时悲伤发现,她内心慌乱比他更多。她已经在他营造避风港内安然地决定过一辈子,却突然发现这个避风港并未像她想象的那样只为她一个人开放

  甘兰木然地说,这是我转录的。毁得完吗?你以为你毁了,我就没有证据了吗?

  赵喜铁青的脸扭曲着。他说她只是同事,因为公司有个新项目要上,她所在部门的工作由她和他对接,最近经常加班,晚了怕不安全,他便送她回去。

  甘兰冷笑,这倒是个好借口,回去的路上调个情,再把女同事安全送到床上去。你应该向公司申请优秀员工奖!不,应该叫团结同事奖!

  甘兰说完手蒙在脸上哭起来,她坚决要离婚,不过赵喜不同意。于是甘兰每天晚上折腾赵喜,他己被逼在地板上睡了两周。

  02

  赵喜坚决不离婚的表态给了甘兰坚决闹离婚的勇气。她大学毕业不久就嫁给他,接连生了两个孩子,都没上过几天班。

  离婚了,就算赵喜将房子给她,她能维持现在的生活水准吗?

  一年带孩子老人两次国内游,一次出国游,儿子钢琴、学街舞、还要学英语和奥数。就算他给抚养费,她负担一半,对她来说都是天文数字

  她并不是真心想离婚,可是又不甘心就这么放过他,就算他没出轨,也要严打这种苗头,一个优秀的老公,一直是甘兰人生的全部追求,怎能不看牢点?

  甘兰爸有心脏病,她不愿意爸妈操心,也不想让两个孩子知道天装作无事,晚上一回房便收拾赵喜。

  每晚折腾到两三点他吃不消,他公司在赶项目,每天高强度的脑力劳动,回来还要接受小时审问。

  每次审问完,他倒头就睡。打鼾打得掀掉房顶。甘兰以前从未听到过他会打鼾,一直以来她太幸福了,从不曾失眠过。现在,她睁着大眼睛,整夜望着天花板睡不着。

  03

  甘兰睁着眼睛盘点自己的人生,她一直以来的理想就是找个能力强,对自已好的老公。女人,何必那么辛苦呢?

  赵喜是她千挑万选的,他学历高,工作好,人长得帅气,最重要是,他脾气好,人老实。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老实就是缺点,可在一个优质男身上,老实就成了优点。这可以让甘兰处处拿捏得住他。

  比如结婚前甘兰带他见自己一帮闺蜜,大家开他玩笑他居然会脸红。比如婚后,她有一次见到赵喜哥嫂哭穷,赵喜回家便将工资卡主动上交给她。

  她觉得她功力才略施一二,他就服服帖帖。她活成了众人瞩目的幸福典范。

  当然,她也是他精挑细选的女人,他是单亲家庭,他妈命苦,拉扯大赵喜兄弟俩后却得了重病,赵喜哥终生大事解决了,他却未成家,这成为她妈好最后一件心事。

  赵喜不想将就,随便带个女人回去演戏,他严格按他妈的标准来选,要家庭和谐的,人品好,勤劳,学历和他匹配。

  甘兰条条都符合,两人交往了半年他才带她回家。

  那是冬天,进门时赵喜嫂子特意拿出一双新的毛线拖鞋,说是赵喜妈妈知道她要来亲手做的。拖鞋是带后跟的,穿着温暖舒适。

  这是一个温馨洁净的家,赵喜哥嫂待人和气,她一下子就喜欢上这一家人。

  甘兰没把自己当外人,半年里和赵喜嫂子轮流照顾赵喜妈妈,帮她擦洗身体,换洗衣服。她过世前不久,用积蓄重金打下两只金手镯,给嫂嫂和甘兰一人一只。让他们好好过。

  婚后甘兰生了两个儿子,清明节去给赵喜妈妈上坟,哥哥一家四口人,他们一家四口人,名字整整齐齐地刻在墓碑上,她觉得她的婚姻就犹如那石刻的字一样,牢固无比,无可更改。

  04

  甘南毕业后也工作过一段时间。赵喜工资卡在她手上,每月房贷用他的公积金就够了,那张卡给了甘兰很大的安全感,同时也给了她对比。

  自己起早贪黑一个月,工资不及他零头。拼尽全力就显得没什么意义。

  她很快怀孕了,就更不想拼,孕期贫血让她头晕。她便请假在家养胎,第一个孩子生了,产假期满后甘兰去上班,孩子不肯吃奶瓶在家大哭,她挤奶不及时乳汁堵住引发了乳腺炎。

  甘兰干脆辞了职。等老大上㓜儿园,老二又来了,于是便一直没工作。

  她以为两个孩子、赵喜妈妈的嘱咐、自己父母的帮衬,加上她对赵喜的把控,这一条条牵绊已如绳索般将他们牢牢地捆在一起。却没想到老实的赵喜也会有这一出。

  审问了半个月,她慢慢相信他确实没出轨,但她依然不放心,她前所未有地质疑自己的人生信条,她曾以为老公的挣钱能力等同于自己的。她曾以为一个好男人和适合的婚姻就足以保障自己幸福一辈子,在她婚姻濒临解体时,曾经坚信的一切开始动摇。

  这晚她要他写保证书,保证如果离婚房子给他,车子给她,存款给她,抚养费要他全部负担。

  赵喜上了一天班很累,叫他写什么就写什么,反正他不打算离婚,她争不争都是她的。

  未完——下集在二条

  作者简介:

  猪小闹,十点读书签约作者,南漂励志姐姐,认证的情感达人。已出版合集《你的努力,是一切美好的开始》

  公众号:猪小闹一闹说(SWNZ520)

  商务合作 请

  ---往期热文推荐---

  出轨男人的最惨结局。

  “我给喜欢的男神发消息,人家不回复"

  一个男人的悲惨自述:情人节这天,我偷偷给三儿发红包,被老婆发现了——

  一个“狠"女人的自白:丈夫生病,我连挂号费都不给他出。

  一个中年后离婚的女人自述

  出轨男自述:我愿净身出户,换取我和情人的幸福。

  ▼

  “猪小闹一闹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怀疑老公出轨之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