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服务总队举办“国际志愿者日"知识竞赛”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服务总队举办“国际志愿者日"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30 07:01:31 作者:张铭元 李姣姣 来源:张铭元 李姣姣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迎接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达到宣传志愿者精神以及普及基础志愿知识的效果,由中国矿业大学服务总队主办、信控锋行服务队承办的”国际志愿者日”知识竞赛于12月15日至12月28日举行。该活动面向全校全年级同学开展。

  本次活动前期通过张贴海报、发布说说等方式进行宣传,让更多的同学对活动有所了解。信控锋行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建立了活动群用以解决参赛同学的问题,提前准备好初赛试题、安排好答题教室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中国矿业大学服务总队举办“国际志愿者日\"知识竞赛”活动

  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之后,初赛于12月20日晚在博学楼举行,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整场考试顺利进行。初赛当晚由信控锋行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批改试卷后,于次日公布初赛结果,统计进入决赛选手的名单。决赛于12月28日晚在信控青协办公室举行,决赛赛制为随机分组抢答。比赛一经开始,参赛选手积极回答,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比赛场面紧张而又激烈。在进行了几轮激烈的交锋之后,最终决出优胜队伍及优胜个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活动打卡与奖状发放等工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服务总队以及信控锋行服务队的校内知名度,宣传了服务队服务同学的宗旨。更重要的是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使志愿者知识得到了有效的普及,让同学们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弘扬了志愿精神,传递了公益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