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就在下一秒就可以白头到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就在下一秒就可以白头到老

2021-01-05 22:15:39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就在下一秒就可以白头到老

  上一秒他抱着我,我吃着一根很甜的棒棒糖;下一秒他亲了我,这是我们的初吻……他说,这糖真好吃。又过了一会,他特别认真地说,决定了,我以后要跟你结婚太可爱了哈哈哈

  漫长的寒假,两个月,我想他。

  好想能看到,你嘴角微笑。好想能听到,我欢呼雀跃。蓝天白云,阳光弯月,凛风拂过,带来坚韧。那是挫败,亦是希冀。吖,轻松惬意,彷徨紧张,以及,有所期的小确幸。

  我爱你,春天爱你,夏天穿短袖爱你,秋天爱你,冬天穿外套爱你,下雨天淋着雨爱你,下雪天淋着雪爱你,日出日落都爱你。

  从六月到现在没有回过家的宝贝,因为疫情临时爆发的关系,元旦还是无法回家,我真的好心疼他。可能我不该这么自私希望他可以留在这儿陪我,或许他应该听他爸妈的话回家安安稳稳地工作。

  昨晚他喝多了跟室友打王者,因为之前打王者视频的时候按到通话界面失误过,我说挂电话,他说没事,大不了就送呗。

  听他跟别人说我们之间的事为何如此美好。

  我想下一秒就能看见他 我想下一秒就能抱到他 我想下一秒就能牵到他的手。

  今天在他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擅自离开要回学校,才发现自己没钱坐地铁,也回不去学校…他放下工作来陪我挤了一个半小时的地铁,绕了大半个校园的周围,才找到一个被破坏了的墙,我在那里翻了进去。看着气呼呼的他,我觉得很愧疚,我想起我在地铁口给他打电话他说的话:你能不能懂点事…

  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我好像也不能一直在他面前当一个任性的小孩子…生气归生气,他还是牵着我的手陪着我回来。他一定是走了很远的路,手冻的冰冰凉才回到家的吧。他到家之后就给我打电话… 我:承认吧宝贝,虽然你生气,但你还是很爱我。 他:拉倒吧… 他这个人就是嘴硬,如果他不爱我,他不会陪着我。

  换位思考一下,我是他,我遇到这种事,大概不会去管这个女孩了吧(虽然听起来很没责任心,但是这个女孩的确不懂事啊,我为啥要委屈我自己啊),他没有抛下我,所以他一定很爱我吧。那个墙不太好爬…也当作是纪念我人生中第一次爬墙了,我想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的。以后,尽量不惹他生气了…

  周围人的爱情都一波三折的,就让我觉得我们的相识相知相爱都那么的难能可贵。每个人对爱情的理解不一样,在我和他看来就是不在身边的时候挂念对方,在一起的时候相互依偎着对方。

  睡前我撒娇地哼了一声,他:哎,你不是要抱着我睡嘛,咋又转过去了啊,你快转回来,你要抱着我睡!快给我转过来!

  这么味道这么香甜的男孩子怎么会喜欢我这种人呢哈哈哈哈,他说我是变态。

  那天说他身上的味道好闻,他跟我说什么以前他喜欢的女生抱着他的校服说他身上有太阳的味道!又让我很不开心,一想到他喜欢那女的那么久我整个人都要炸了!他:不要跟过去计较嘛,我那个时候不是不认识你吗…而且,她那么多年都没有得到我,你只用了半年就得到我了,你多牛逼啊~ 啊这,我竟无言以对。

  最近看了《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这部又纯又欲的泰剧,让我想起我男朋友以前被男孩子喜欢过的事…尽管男朋友的长相类似于里面的欧儿,但是他的个性更像一个傲娇的1我就在想,如果他那个时候真的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他会是什么位置呢?

  他:看了《俺物语》好想拥有甜甜的恋爱(⑉°з°)-♡ 我:呵,男人(挂电话) 他:我说我想和你重新谈一次甜甜的恋爱。

  今天早上看着他熟睡的脸庞…他怎么能这么帅~(为什么我一开始没有发现他的美色呢,这样我可能早就下手了)从来没想过我可以被这么帅的男孩子紧紧的抱在怀里,整个人都沾染着他的气息和他的体温,被他这样爱着的我,真的是个好幸福的人啊。

  昨天吵架了,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吵架就是初雪。

  昨天晚上他看我的眼神冷冰冰的,哎,我看他快被我气哭了,我连忙道歉,一把抱住他:我错了,我错了,都是我不对…那时候就感觉自己很对不起他,忘了自己之前的伤心和愤怒了…

  那一天跟他彻夜长谈,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聊了很多我没遇到他之前的事,他的过去我的确是参与不了了,但是我希望他的现在和未来都是我的。也达成了自己小时候的一个愿望吧,跟喜欢的人从天黑聊到天亮。

  哦对了,前天加了他麻麻微信,这回告状方便多了。以前的口头禅是"哼,我生气了"。现在——"我要把你告你妈""阿姨,lsn凶我~"……所以他现在可不敢惹我。

  今天听一位朋友讲述她和男朋友发生的种种矛盾和不愉快,替她觉得可惜,这么好一个小姑娘没遇到好人,哎。同时也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遇到一个我喜欢,并且他也喜欢我的人。

  当男朋友跟我说"你拥有了我很多的第一次"时……我的内心是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去,看见男票的耳朵都红了。

  不对呀……他一个大老爷们害羞个啥?

  昨天跟他在DR钻戒门口驻足,我跟他说我也不要什么钱,只要你给我买一个DR钻戒我就嫁给你,最便宜的也就一千多,不知道他五年以后能不能买得起……

  他:《关于原名叫数码宝贝但由于我家宝贝不让所以要求我改名字然而我不知道改什么名字这件事》 我:也可以这样,《铁柱大宝贝想让我给数码宝贝改名字~起名天才们的头脑之战》 数码宝贝哭死我了,然而这个狗男人在那看我哭也不安慰我,也不跟我说是好结局,气死了,气死了。

  我跟他打赌,要是武陵仙君返场我给他买,云端筑梦师返场他给我买,两个都返场都买,都没返场都不买……就是这么公平。

  云端筑梦师返厂了,我也是拥有大鱼的女孩子啦。

  2020.10.19(一年一个月) 吵架:我就是想逗逗他所以才跟他说我到你家门口了,让他开个门,结果他不在家,让室友下楼去接我……他可能也是喝多了吧,跟我说:爱去哪去哪没人给你开门……我也很生气啊,我把他所有钱都还给他。他:你什么意思,你就TMD气死我吧。 本来我真的特别生气,但一想到他比我还生气…

  从我住进他家的那天起,他每次跟我说起他家都是“我们家”。我也好想跟他有个家啊。

  我的男孩可能不是很会照顾人,因为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我也不着急的,还可以再培养个四五年,我也知道他不会让我失望的。

  今天给他收拾寝室,那个老师跟宿管大妈说:这是他女朋友,来帮他收拾东西带回家的。第一次被别人介绍是他女朋友。

  他:是谁把屋子收拾的这么干净啊?是哪个仙女? 我:还能是谁,当然是你老婆我了 他:啥?我什么? 我:……一阵沉默。

  今天他一定很累吧,睡得那么熟,他怎么那么可爱呢,好像抱着他啊。

  不想让他养宠物,因为他要养我;不想跟他生孩子,我怕他会更喜欢他的孩子 ……谁也不能跟我抢他,他是我的。

  昨天骗假出去找他了,在他单位待了小半天吧,在一个没人的地方亲了一会,那种怎么亲都亲不够的感觉……他真的好忙啊,忙到没时间送我回来,害,什么时候才可以出去啊。在他下班的路上等他,他看见了我,笑得特别开心。

  你的笑容,仿佛下一秒我就可以进入甜蜜世界,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语,就这样慢慢的到老,然后约定生生世世不分离,你依然是那个打完球就跑我这来喝水的男孩子,最好就在下一秒就可以白头到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