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枕边人下跪哭诉:“离不开第三者...”,什么样的出轨男绝不会回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枕边人下跪哭诉:“离不开第三者...”,什么样的出轨男绝不会回心

2021-01-06 21:30:17 作者:小微 来源:潘幸知 阅读:载入中…

枕边人下跪哭诉:“离不开第三者...”,什么样的出轨男绝不会回心

  我今年32岁,结婚5年,女儿两岁。

  十年前,我认识了老公,我学美术,他念中文的研。我们几乎同时毕业,我在培训机构做老师,他找工作不顺便准备考博,然而并没有成功。

  我们的住所是他的婚房,我们虽没领证,但早已得到双方家庭的认可。我收入稳定,他没有正经工作,但文笔好,偶尔发表个小说,稿费养活自己倒也足够。

  每天我去上班,他在家里看书,写文,研究食材菜式,我回家总能吃上热乎合口的饭菜。休息日,我画画他做文,闷了就腻着听音乐或者出去闲逛,这逍遥自在的日子,神仙眷侣一般。

  彼时我们交往三年了,我爸妈很为我们的未来担心,他父母也觉得自己儿子这样下去不行。双方老人决定凑钱让我们先结婚,再做点儿小生意。

  对此他颇不以为然,我却动了心。毕业两年了,同学们聚会时已经显出不同的气派。我并不物质,可如果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享受更优越的生活,有什么不好呢?机会那么多,我想去试试!

  我决定推迟结婚,加盟连锁甜品店。

  我对店面设计、食材花式、颜色搭配非常敏感。老公更擅长甜品制作、营养均衡、口味搭配。我出一个创意,他很快就能做出成品,我精雕细琢外观和颜色,他再赋予文化内涵,我们总能从单一样式中独辟蹊径,把甜品变成艺术。

  我们的业绩很快打入加盟盈利店铺的前5名,矛盾也因此产生。我希望加速拓新店,争取做区域总代。

  他觉得目前状态就很好,不如我们领证结婚,生个孩子。我骂他胸无大志;他骂我不知满足。交往5年多,我们第1次争的面红耳赤,不欢而散。

  后来我们各自妥协。

  27岁,我们结婚了,同时拓展2家新店。

  至于孩子,我们商定顺其自然,可是私下里,我偷偷吃避孕药。开两家新店太忙了!老公只擅长甜品制作,上下游渠道,店面管理,资金流水,这些都我一人操持。再等等吧,等一切顺手了,我再安心养孩子。

  我等来的,却是老公的出轨。

  

  为了统一甜品风格,我们每周都组织甜品师培训。有一个女孩特别出色,她有面点制作基础,对我和老公的理念颇有领悟。我甚至决定慢慢培养她,将来我生宝宝,让她接手工作。

  然而,噩梦来得总是猝不及防。

  那天巡店回家,老公微信说朋友庆生,晚回。总店的商铺保安来电,店里一组灯没关,防盗门也没锁,于是我返回店里,关灯锁门。地下车库泊车的时候,我余光瞥见车库拐角处阴影里竟然停着老公的车。他不是给人庆生去了吗?

  我观察了一会儿,那车似乎有点儿不对劲,难道招了贼?我顺手拎起一个灭火器,慢慢靠近车,冷不防拉开车门。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后排座上两个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的人搂在一起。这措手不及的曝光把他们吓坏了,他们惊慌失措的放开对方,老公惊恐的看着我,哆哆嗦嗦的说:你,你……

  那女子,正是我掏心掏肺想委以重任的女孩!她低头整理自己的衣衫和头发,不看我的脸。

  我气懵了,“咣”的一声摔上车门,举起灭火器,狠狠的朝车窗砸过去。我听见稀里哗啦玻璃粉碎的声音;我看见老公扑过去抱住那个女孩用后背替她抵挡飞溅的碎屑;我转身大踏步走向我的车。我猛踩油门冲出地库一路向前,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眼前是那两个搂在一起的人,我哪还认得出方向?

  巡警将我逼停,我趴在方向盘上嚎啕大哭。凌晨,老公将我带回家。他试图安慰我,他一靠近,我就闻到另一个女人的味道。太恶心了!我厌恶的甩开他,冲进厕所一顿狂吐。

  隔着卫生间的门,老公跟我认错,求我出来好好谈谈。我拉开门:“你给别人庆生,跟另一个女人庆到一起,你还想谈什么?”

  老公长叹了一口气,“这件事是我错了,但事情其实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最近发现你在悄悄吃避孕药,我们说好了顺其自然,可总没消息,我还以为...原来是...你太忙,这我不怨你,可我还是有点失望。昨天我说给别人庆生,你知道是谁过生日吗?是我自己!”

  我的心里一颤,呀,他说的对,昨天他生日,我竟忘记了。

  “下班我就想自己躲没人地方待一会儿。她敲车门,送我一个小蛋糕,祝我生日快乐。说实在的,我挺感动的,除了各大银行,这是唯一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你了解那种感受吗?”

  “我们在车上分享了蛋糕,又聊了点别的,也不知道怎么的,我们,我们就…………”

  “哎,不管怎么说,都是我错了,我郑重其事的跟你道歉。我并不爱她,咱俩认识9年,结婚两年,你是我唯一爱着的女人,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老婆,你给我个弥补机会吧。”(发现老公出轨不知道该怎么办?立即扫描下方,专业情感咨询师帮你分析婚姻,走出情感困境)

  我低头沉思良久,慢慢的对他说:“咱们生个孩子吧。”

  我们辞退了女孩,卖了车,备孕怀孕生女儿。我们放弃了加盟,开始做自己的品牌。老公更加沉迷甜点设计,我打里除了产品之外的所有事项。生活忙碌而平静,那件暗夜里发生的逆事,被我们小心的藏起来,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真的没有任何改变吗?好像也不尽然。从那以后,我变得多疑,他变得沉默,我们之间变的疏离客气,偶尔的亲近显得特别尴尬。

  2020年的新冠疫情重创了我们的生意。资金链断裂,我每日焦虑不安。一天夜里,他手机的震动吵醒了浅眠的我,趁他熟睡,我打开他手机的指纹锁,发现了他的秘密。

  原来他又和那个女孩在一起了!

  满屏幕都是他俩的情话,那个女孩说自己被困在出租屋里,很害怕很想很想他,我老公一直哄她,温言软语万般宠溺!

  我的心碎了,有多久了?我没听他如此柔软的跟我讲过这么多话!如果你在婚姻中也遇到不知如何解决的棘手问题,立即添加情感小助理微信:x,带你走出情感困境。)

  一夜无眠。

  次日清早,我跟他对质,他百般抵赖,不得已才坦白。他说是去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又碰上的,那女孩对他说一直忘不了他,还去店里纠缠他,一来二去两个人又有了关系……

  我忽觉精神恍惚。那个口口声声说以前,现在,将来都只爱我一个的男人是眼前的他吗?我无力分辨真假。他到底是后来又出轨的,还是一直都没断过?我呆呆的看着他。

  似乎窥见了那些被我们妥帖呵护的信任和亲密倾刻间土崩瓦解。我的眼前又出现了两个搂在一起的人,这次他们得意洋洋地看狼狈的我仓惶出逃。

  我越想越恐怖,我觉得自己好傻,被他们耍的团团转!

  我颤抖的问他,你想怎么办?这一次他沉默了。我们从此陷入冷战。如果你也遇到老公心里有别人的问题,立即扫描下方,带你走出情感困境)

  我的婚姻何去何从?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走进了情感陪护。5次1对1的深度访谈,30天几乎全天候的细心陪护,十几节语音课程,有安慰,有陪伴,更有治愈。

  首次访谈之后,老师们为我量身定制陪护方案:释放情绪,链接自我;回到关系,探索需求;深度沟通,调整模式;觉察内心,自我负责。

  我问老师:我为家庭忙碌,对他的感情从来没有改变过,可他为什么一次次伤我的心?

  老师反问:你能具体说说从相识到现在,你如何表达这份不变的感情?

  老师的话如醍醐灌顶,触动了我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回想11年的过往,最初的惬意生活,后来开店、推迟结婚、推迟怀孕,他一次次的包容我,顺从我、宠溺我。

  我被他捧在掌心里变得嚣张强势。这几年,我一心发展甜品事业,他在我心里的位置,每况愈下。尤其是第1次被出轨以后,我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颐指气使。他是个细腻多情的暖男,我对待他的方式,也令他非常受伤吧。所以第1次出轨,他愿意跟我认错,第2次,他保持沉默。

  当陪护进入与老公深度沟通的实操阶段,陪护师与我进行角色扮演。然后奇迹真的发生了:我和先生又能坐在一起促膝谈心,互相倾诉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感受了。两个灵魂坦诚相见,这是多久远的事了?我在群里跟老师们分享我的激动,她们为我点赞,给我鼓劲!

  陪护结束的时候,我和先生决定继续做夫妻咨询,修复关系。如今,我们仍然会陷入各自的伤痛,但我们也学会了彼此拉一把,执手向前。

  亲爱的姐妹,若你遇到困境,也来做情感陪护吧,3个人,30天,安全的空间,会给予你完全不同的疗愈体验。

  愿你一生顺遂。

  如果你的情感也处在艰难挣扎的困境

  欢迎添加小助理寻求专业咨询师

  私人定制的月度陪护 能在安全的树洞中

  让感情重获新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