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以为你是我的全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曾以为你是我的全世界

2021-01-08 18:58:26 作者:Strang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像是老天成全,这根红线确实已经拉上了,他们很奇妙的在一起了。

  她记得他那晚还说:“我对你的喜欢就是喜欢,我不希望你以为我对你是怜悯,是同情,我希望你当做最正常不过的喜欢”,她每次想起,都开心的笑出声。

曾以为你是我的全世界

  她迫不及待约他出来玩,高兴地整晚整晚睡不着觉。

  他似乎心情也很好,虽然他感觉有点不适应。他们一起出去玩了,勉强算一个约会。

  他们很尴尬的见了面,尴尬的走在路上,他紧张的似乎,不会走路了,他突然说,北京和香港那边似乎差别很大,这边气温也还挺舒服的,她愣了愣,都不知道怎么接这个话题。她突然笑着抓起他的手,还没说话他就像触电一样缩了回去,脸上一片通红,她简直爱死眼前这个男孩了,假装委屈着说,我们在一起了耶,情侣间牵牵手怎么了。他干笑了一声,说有点不习惯,然后小幅度伸出了手,她赶忙抓住,然后街上就出现了两个不会走路的脸红小怪。

  他们来到一个餐厅,点的全是她爱吃的东西,然后他又在注视她的脸,她嗔怒着说和之前一样这样看我,不知道我害羞呀,可爱上头的她竟然坐到了他的身边,还揪住了他的袖口,他又开始紧张了。

  他揉了揉眼睛,送她上车前认真说了句,你今天挺好看的,随后被人群挤开了,她呆了呆,在车上看着窗外的背影,压下了心头的旖旎,却盘算着怎么尽快得到眼前这个男孩。

  他们前后出来有几次,但她总感觉还差点什么,改变的是一个元旦,她算好了时间,电影院后说要去一家餐厅吃饭,然后那家餐厅人很多,所以吃完后已经很晚了,没有回去的车,两个人手机都没电了,两个人都没带身份证,她心里偷偷乐开了花,他皱着眉说这么冷我们去哪里呀,晚风很冷,他们躲进了一个唱歌的小隔间,里面也冷,但吹不到寒风,他很主动又很难得抱着她坐在里面,关心着怕她冻坏,她乘机钻进他的外套,像只小狐狸一样盯着他,他突然凑过来,她心跳也突然加快,几秒后,什么都没发生,她气鼓鼓的转过脸,他笑着说以后再补上啦,她恨恨咬了咬牙,想着看我什么时候夺走你初吻。于是他们依偎着,跨了一场别有意义的年。

  很快他们都回了家,约好去了一场电影院,选了一部评分很高的电影,也没有看介绍,反正只是看电影而已,她是这么觉得的,那是假期,偌大个电影院,只有四个人,两个人在很前面,他们在很后面,就仿佛这个电影院就他们两个人般,他们小声的有的没的聊着,电影的内容也不知道在讲什么,突然她站起身坐到了他腿上,他简直吓到了,结巴着说你你你……回应他的是一个浅浅的吻,他一下子就安静了,然后他们几乎亲到电影结束,他彻底被攻破了。

  这天过后他们感情直线升温,他终于开始主动,这段感情变得好甜好甜,他找到了他的唯一,她也心满意足的陷在这段感情,他们后面好长一段时间,甜蜜的,以为对方真的是自己的全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