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9-1班与汉语2019-2班联合举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9-1班与汉语2019-2班联合举办

2021-01-09 10:15:04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9-1班与汉语2019-2班联合举办

  为促进班级之间友好和睦的关系,营造舒适轻松的的班级氛围,1月6日9:00,资源学院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2019-1班和汉语2019-2班于集结号轰趴馆开展联谊团日活动。

  上午九点,同学们分别前往活动地点。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分工合作,做好提前准备。女同学们开始在厨房准备食材、清洁碗具等,为午餐的火锅、炒菜做准备工作;男同学们则在后院生火点炭,准备烧烤。午餐前,其他同学在轰趴馆内进行着自由休闲活动,比如桌球、麻将、唱歌等活动。经过一上午的精心准备,期待已久的午餐时刻终于到临。无论是火锅、炒菜,还是烧烤,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两个班级之间其乐融融!

  最后全体同学进行团建大合影,本次团建活动也接近尾声。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本次团建活动给大家带来的,不仅是短暂的快乐,更有绵长的情谊。这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积极进取,精诚团结,共同进步,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