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18级地质工程卓工一班举行班委换届选举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18级地质工程卓工一班举行班委换届选举活动

2020-10-13 23:12:54 作者:CUMTZY 来源:CUMTZY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18级地质工程卓工一班举行班委换届选举活动

  寒露时节难降国庆金秋双节同庆的余温,趁着旧时的喜悦还未散尽,资源学院18级地质工程卓工一班全体同学于10月13日下午6点在博四C207教学室举办班委换届选举活动。本次换届活动举办的初衷,是希望新一批的班委们怀揣更多的激情为建设一个活力更充沛的班集体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换届涉及五个职位,分别是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文体安全委员、心理组宣委员。活动伊始,由卓工一班前任班长孙林上台发表讲话,在简明扼要的介绍完换届流程后,便开始主持换届。首先是班长职位的选举,王波同学一人申请。王波满怀斗志的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担任班长的决心,并喊出了卓工班班级口号“勇攀高峰,马到成功”,全体同学掌声雷动,热情的欢迎王波同学担任班长。随后,学习委员、团支书、文体安全委员分别由李成俊、马东、张远帆同学申请,均为全票通过。最后,徐文祥、孟恒磊、陈映州三位同学竞争心理组宣委员,在他们依次宣讲之后,由孙林主持匿名投票,何龙坤支持唱票,最后陈映州同学以六票领先的优势获任心理组宣委员。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开心的簇拥在一起合影留恋。无论最后换届的结果如何,卓工一班所有同学都希望能以此建设一个更好更优秀的班级,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新的学期里,新的班委们能让所有人看到一个神采焕发的18级卓工一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