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CUMT资源学院地质工程19-1班举行团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CUMT资源学院地质工程19-1班举行团日活动

2020-12-27 22:26:32 作者:CUMT资源学院 来源:CUMT资源学院投稿 阅读:载入中…

CUMT资源学院地质工程19-1班举行团日活动

  12月26日上午11时40分,地质工程2019-1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王启庆老师于湘西味道饭店举行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活动伊始,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班主任王启庆老师的到来,王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对同学们最近的生活状态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对大家最近的学习状态进行了简单的了解,对于结束的考试进行了细致地了解,王老师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准备接下来的考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几点希望。

  随后,大家在笑声中开始了此次聚餐,王老师也借此机会和每位同学进行了细致地交流,并对每位同学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同学们再次感谢王老师的到场,并对班级的班干部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大家在有说有笑中结束了今天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历时4个小时,在团日活动期间,同学们彼此之间交流密切,互相有说有笑,在团建中增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