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资源学院地质工程卓工班18-1班开展线上观看第十一届全国工程地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资源学院地质工程卓工班18-1班开展线上观看第十一届全国工程地质

2020-10-17 19:10:16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资源学院地质工程卓工班18-1班开展线上观看第十一届全国工程地质

  第十一届全国工程地质大会于2020年10月16日-18日在中国武汉召开。为了增长学科见识,开阔学科视野,拓展学术思维,寻找学术契机,资源学院地质工程卓工18-1班全体同学于10月17日上午9点在博一B102开展集体线上观看第十一届全国工程地质大会活动。

  本次大会围绕“工程地质与宜居地球”,对工程地质与全球变化,工程地质灾害防治,岩土体结构与工程地质特性,重大工程建设中的海洋、交通、城市以及环境保护等工程地质问题,工程地质与韧性工程建设,工程地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工程地质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工程地质教育与学科发展等进行研讨,为我国重大工程与宜居地球建设献计献策。在线上观会期间,卓工班同学认真观看报告会,记录会议报告热点。上台参会院士的报告生动有趣,极大的启发了同学们,也印证那句话,“优秀的报告既是科学也是哲学。”上午上半场的报告会听下来,同学们思如潮涌,将会议记录本记的满满的。

  四年一届的全国工程地质大会十分难得,对于每一位在地质工程专业学习的同学而言都如同珍珠宝玉,希望未来的18级地质工程卓工班同学都能以会议上的院士、教授为榜样,依靠所学所得向前奋进,未来作为国之栋梁在祖国的土地上发光发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