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计划,有行动,人生才会有惊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计划,有行动,人生才会有惊喜

2021-01-11 10:43:1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计划,有行动,人生才会有惊喜

  做人要有属于自己的目标,有目标才会有行动。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详细的计划。当一个又一个的小计划实现之后,会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或许自己做的每一个小计划都很普通,但是一路走下来,慢慢的积累经验,会发现自己已经到达了一个很高的层次,只不过自己一直往上攀登,从来没有注意过罢了。

  虽然每一次都是前进了一小步,但是也是离自己的愿望越来越近。遇到一些小的挫折和阻碍,自己也能够接受,有能力去解决。

  若是一开始就给自己定一个很大的目标,让自己只能看,而没有实际行动,总是唉声叹气,觉得自己一辈子也完成不了。永远只是站在原地,只能够向往,幻想那种幸福。

  当自己把计划做的比较详细之后,会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一点一点去做,会发现自己的人生越来越好。也能把无数的“不可能”化为“可能”。

  目标树立的很远大,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和自己的实际能力不相符,目标再远大也没有任何意义。 一定要慢慢的循序渐进,不断的激发自己的潜能,才能一步一步接近奇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