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好好写字,中午不回家吃馄饨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好好写字,中午不回家吃馄饨了

2021-01-11 19:01:55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好好写字,中午不回家吃馄饨了

  中午快要下班的时候,我突然心血来潮,迫不及待地想要骑电动车回家下馄饨吃。

  这种冲动在今年夏天和秋天也有过N多次,因为电动车能骑三个来回,那时候我任性地说回家吃午饭就回家吃午饭。

  而今,由于热胀冷缩的缘故,电动车每天只能骑一个来回,所以,今天中午我决定不回家吃午饭了,万一下午电动车没电,就没法上班了。

  事实上,电动车没电根本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之所以决定中午不再回家吃午饭,是因为我不想浪费写字的时间。

  要工作,回家又要带娃,我只有中午11:00—15:00这四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写字,一旦错过这段时间,今天就再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用于写字了。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吃午饭和写字之间,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后者。

  晚上回到家,我会给宝宝做好吃的,打扫卫生,陪宝宝玩耍,哄她睡觉觉,逢到周末,我还会带她出去玩。

  好期待早一点开车上路,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带宝宝郊游、采摘、看大海。

  我还会努力提升自己,多赚点钱,不管老公一个月挣多少钱,我还是想靠自己的奋斗为自己、宝宝和爸妈撑起一片天空。

  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