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上起床非让妈妈抱,妈妈不抱宁愿自己苦楚着脸起床,也不给奶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早上起床非让妈妈抱,妈妈不抱宁愿自己苦楚着脸起床,也不给奶奶

2021-01-11 19:00:37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上起床非让妈妈抱,妈妈不抱宁愿自己苦楚着脸起床,也不给奶奶

  也许是昨天晚上睡得不踏实,中途醒了一次,嗷嗷叫,被俺安抚一番后才辗转着进入了梦乡,以至于今天早上格格起床比往常晚了一些。

  七点三十五分,我在先后完成穿衣、洗漱、化妆、吃早餐等一系列日常流程后,正准备推门出去,突然听婆婆说格格醒了。

  我也顾不上当积极员工了,马上径直来到卧室,“宝宝,你头发支愣愣的。”我和格格四目相对。

  “宝宝,妈妈要去上班了,让奶奶给你穿衣服吧。”我在把格格从床上抱起来之前的那一霎那,突然改变主意,打算让婆婆抱她起床,因为我担心,一旦把她从床上抱起来,她就会粘妈妈,不肯让我去上班。

  接下来,戏剧性的一幕上演了:宝宝已经把手手伸向我,做好了被妈妈抱起来的准备动作,哪里想到妈妈会临时改变主意,改为奶奶抱她了。瞬间,宝宝苦楚着脸,宁愿自己一个人起床,也不让她奶奶抱她下床。

  “宝宝,妈妈来抱你。”看见宝宝苦楚着脸,倔强地想要自己起床的场景,当妈妈的我心都碎了。

  把她抱到客厅的沙发上,脱下睡衣睡裤,换上黑毛衣、黄裤子,穿上袜袜和鞋鞋。然后开开心心对她说了一句,“吃饭饭去吧,妈妈也要去上班了”。

  站在门口,我跟格格说“拜拜”,她坐在餐桌旁的小椅子上,闻声扭过头来冲我挥挥手。

  等电梯的时候,耳畔传来格格嗷嗷叫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舍不得妈妈去上班,晚上回去妈妈做好吃的给你哈,亲亲我的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