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2021-01-12 20:51:21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我们关系冷淡了很多,我明白是我不争气,让你失望了。说好了努力努力,结果像是吹出来的泡泡一般炫彩夺目一碰就碎。很抱歉,让你失望了。从这次开始我明白了,不能再懈怠,不能再偷懒,要比之前更加努力。谢谢你对我的挂念,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再让你输,这一次你遇见了对的人。

  我清楚的知道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什么是能够真正使我变得更好 我应该早起 应该学习 应该减肥 应该自律 可是我总是做不到 总是在逃避告诉自己还有时间 还来的及 一直都浑浑噩噩的 我该如何唤醒自己曾经那个热血的我呢?

  2021我要每天列计划表,不完成不睡觉,希望我能成为那个努力的我。

  昨晚下晚自习回家 遇见两位老奶奶 一位 正在垃圾箱旁翻着垃圾 另一位 载着垃圾满载而归肩上背着一袋手里提着一袋 她们都好努力 好用力的活着啊 希望你我皆是。

  为了考一所更好的大学,即将要走上美术的道路,想一想从小到大,养我不知道花了多少钱和精力,希望我能争气,不让大家失望,比别人慢的努力追回来,踏实的前进,在最好的年龄做该做的事,

  在外打拼的人一定要坚持住啊,因为生活总是会给人很多压力,会让你做自己不太喜欢的事,到处奔波只是为了在这世界生存下去,打拼人加油啊以后的我也要加油。

  出生的过程确实是从灵魂的某个部分跃入深处,那是你们自觉的选择。在灵魂深处你们选择给自己穿上目前这副身体,并感觉到完成任务所需的信念和毅力。

  “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 ,我欲于群峰之巅俯视平庸的沟壑。我生来就是人杰而非草芥,我站在伟人之肩藐视卑微的懦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