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烟花散落的时候留在了银河上面汇聚成点点星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烟花散落的时候留在了银河上面汇聚成点点星光

2021-01-13 21:15:31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烟花散落的时候留在了银河上面汇聚成点点星光

  大家的目光都在烟花上 但是,对不起 我却无法,把目光从这侧脸上移开 心跳的声音实在太吵了 连烟花的声音都听不到了。 ——四宫辉夜《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烟花绽放的时候 记得说我喜欢你 听不见也没关系。

  “那段难熬的高三,晚安是徐秉龙给的。”

  凑不不够满天星辰那就去看看烟花,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生命本来就是一件概率很小的事情,生命的每一次诞生都不过是亿万分之一。当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它就超过了科学能解释的或者是人类能够认知的小概率事件,可是你就在这里,可是我就是爱你。就像玫瑰偏偏代表爱情,而我偏偏喜欢你”

  记得迂回千禧这些歌的歌词 ,浪漫宇宙核心那些歌连歌词都不大记住了 ,也不怎么听 慢慢年纪也大 已经二十了 也没有空和以前一样守十二点等你新歌 微博连铁粉的标志也掉了,追星的热情也不及以前。在忙生活的事 可想起来你 还是满心欢喜 铺满我整个青春的男孩 。

  那个小县城很好,有温暖的阳光,有熟悉的人群,有看得到的安全感,但是我总不能一辈子都陷在这吧,我得出人头地才能让我的父母能安度晚年,才能让我买东西不看价格,才能实现小时候触不可及的梦,所以即便漫天风雪,我也一往无前。

  谈恋爱要有底线哦。 你不可以找一个“有点喜欢你”,“比较喜欢你”的人,那样你会很痛苦。 跟你在一起,就要天下第一喜欢你,容不下第三个人的喜欢你,就要清清白白,堂堂正正,是可以见光的喜欢你才行。 如果不行,那我们就不要。

  砰!烟花散落的时候留在了银河上面汇聚成点点星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