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中的那束光终是暗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中的那束光终是暗淡了

2021-01-14 21:45:1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中的那束光终是暗淡了

  她只想要一段平平凡凡的感情,她会极力去维护你,会照顾你的小情绪,支持你的爱好。她不喜欢吃糖,她积极向上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她希望一段互相平衡的感情,希望你在恋爱的时候多多考虑一下自己,因为她说过自私一点也没关系。可能太多了,所以你把她还给我好吗?

  下一任男朋友你好啊!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她真的特别特别坚强,所以如果你真的决定跟她好好在一起的话,那这些话请你听好了!她经历的事情可能比你还要多,你尽量不要让她去想到关于她伤心的事情,你要好好去维护她每一段故事,她愿意讲的话,你就仔细挺听好,她不喜欢太粘人的感情。

  看到高考以为是青春偶像片,看到各家家常以为是怀旧家庭剧,直到看到最后才发现,那些成长、那些人生路上的挫折、那些各家利益与鸡毛蒜皮在大是大非与隐忍牺牲前不值一提,也无能为力。

  她最终放弃了想去的北大与北京,也终于放下了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欧小剑,学会了对生活隐忍、对父母温柔,一路放下,她不再是麻洋街的大姐大,不再肆意张扬,她成为了每一个我们。每个人的“麻洋街”终将拆去,每一个普通人会一直前行。 渐行,渐学会无情。

  那个喜欢在她家下面照手电筒的男孩子走了,他在他绝望的时候帮助孙隼克服困难,让他重新进入学校,他在易东东失意的时候劝导他,在易东东为了弟弟的问题而苦恼的时候指明方向,他为了能和她一直在一起,努力要去北京,他为了麻洋街全部的人争取利益,不幸暴露了自己的身份真的太惨了。

  她永远的失去她的小哥哥了,连希望他平安的小小愿望都没有实现,现实对晓晓很不公平,她为了爸爸放弃了自我梦想的实现,也向现实妥协,让人心疼,连他生命中说永远不欺骗她的人都离她越来越远,最后都失去了,最终是要归于世俗的,青春中的那束光终是暗淡了。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