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电子烟公司“啾啾”如何危害青少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国电子烟公司“啾啾”如何危害青少年

2021-01-15 06:49:16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象一下,您有一个关于成瘾的学校健康研讨会。老师离开教室,您和您的同学可以与演讲者自由交谈。门关上后,扬声器告诉您他为啾啾工作。他说,朱尔的产品是完全安全的……但公司不希望您使用它们。研讨会结束后,您会询问尼古丁成瘾问题。演示者拔出啾啾l笔,向您展示其工作原理,并将其称为“ 电子烟中的iPhone”。等待。他不是只是说不想让你使用啾啾l吗?那么,为什么他现在会以此卖给您呢?两年前,这发生在时年16岁的纽约市的莫拉身上。在听发言人讲话时,莫拉不禁质疑他的动机。 “我相信他正在努力让孩子们放心,他们可以使用啾啾豆荚而不会伤害自己,” 莫拉说。事实证明,啾啾是对的。 6月,啾啾的营销策略引发了国会对该公司在青少年尼古丁使用量增加中的作用的调查,莫拉在7月份的一次国会听证会上作证,该委员会的研究表明,啾啾一直在使用操纵手段来瞄准青少年。它不仅利用社交媒体影响者来推广其产品,而且还以惊人的价格向学校收费,以吸引学生,设置演示文稿,提供课程甚至为儿童开设暑期课程。 (主持莫拉研讨会的人被一家为学校提供演讲的外部公司雇用。)啾啾称这些计划为“健康的生活方式”计划,但实际上,它们很可能充当了吸引年轻的年轻顾客的招募活动,这些顾客将迷上一生。国会委员会得出结论,朱尔“故意成为儿童的目标,以便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烟销售商。”换句话说:拥有电子烟的青少年并没有完全依靠自己做出决定。他们受到一家大公司的故意影响。

  现在,您可能会想:“不,不是我。我不那么容易被操纵。”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即使您不是自己,您也可能认识某个人。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生人数已从2011年的22万学生猛增至2018年的300万学生。据统计,这是高中生的五分之一;每20名中学生中就有1名也使用vape。来自明尼苏达州瓦科尼亚的18岁的卡米洛·维耶加斯说:“我在上课时走进了学校的洗手间,有人会给我一个朱尔。” “我想,\'不,哥们,我实际上只是想去洗手间。\'这很有趣,但也很伤心。”即使您不受同伴压力的影响,您也可能会受到社交媒体上所见甚至潜意识的影响。公司知道这一点。国会委员会发表的一份朱尔备忘录说:“我们的目标是吸引流行文化中有影响力的听众,包括音乐,电影,社交,流行媒体和其他领域。”翻译:啾啾希望您喜欢的人谈论它产品,推广它,或者像啾啾一样被狗仔队拍出来,从口袋里掏出来。去年,当很明显啾啾青少年的数量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时,啾啾在社交软件上关闭了他们的帐户。但是,该品牌尚未在线取消。 “我看到人们每天在所有平台上使用啾啾,”来自纽约市的14岁的马克思说,他从未参与过啾啾,也没有计划开始。 “在社交软件上,我什至不关注的帐户中的帖子都会显示在我的“浏览”页面上。”所以拖下去

美国电子烟公司“啾啾”如何危害青少年

  操纵青少年购买有害产品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古老的香烟公司大烟草公司已经这样做了很多年。在1930年代,1940年代和1950年代,香烟广告中有吸烟的学生戴着毕业帽或啦啦队服的图片。一些广告的设计像漫画,直到1997年,一个品牌甚至还拥有卡通吉祥物。如今,诸如啾啾(啾啾,由几家生产多个品牌的卷烟的大型烟草公司部分拥有)之类的电子烟公司,正在从卷烟公司的广告,包装和产品设计中借鉴旧策略。 啾啾一直声称其产品针对已经吸烟并且想要替代尼古丁治疗的成年人,该公司坚持认为成年人仍然是其目标市场。但是即使在2015年,啾啾笔首次投放市场时,该公司的广告仍然采用彩色图形和年轻模型。因此,很难相信啾啾的首席执行官凯文在今年夏天的一次电视采访中说,他“对不起”年轻人使用了他公司的产品并补充道:“我希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没有使它有吸引力给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