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家觉得这种小菜收费合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家觉得这种小菜收费合理吗?

2021-01-16 07:21:48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家觉得这种小菜收费合理吗?

  去吃刀削面,一位顾客大喊了声老板: 你家咸菜在哪里?

  老板回话道: 在前面桌子上放着一元一份,如果你需要付过钱自取。

  看得出那顾客很诧异的问: 什么,什么,咸菜还收钱?

  老板: 对,一块钱一份。

  顾客眼睛瞪着老大,有点不敢相信的问: 我点了一碗面,又点了一杯饮料,花了十来块,连一点咸菜都不送,还要花钱买?

  老板: 看样子你应该是第一次来我们店吃饭,我这店开两年了,一直都是这样。

  顾客: 是,我是第一次来你们店吃饭,我在苏州上班刚回来,人家那大城市也没有你这样小咸菜还收费的。

  说着老板端了碗刀削面放在那个顾客面前也没说话就走了。

  那顾客又说: 哎呀,这没有小咸菜,我还真吃不下去,老板,送一份吧,以后我常来给你捧场。

  老板笑笑说: 如果每个顾客都这样要求,那和免费的有什么区别?

  顾客边吃面边说: 老板,我感觉你这就是变相收费,就不怕没有回头客吗?

  老板说: 那也没办法,有的顾客吃了一碗面,一看咸菜是免费的甚至还打包好多带走,最后没辙了,我只好收费。

  老板说完就去忙活了那位顾客小声的说了句,明明就是你抠门,放心吧,你这种店没有回头客的,其实我觉得不能说是老板抠门,有一次吃早饭,见一个女人买了几块钱的包子用方便袋打包了好多免费的咸菜,最后老板不同意,两人还吵起来了。

  另外我觉得一个店有没有回头客,和他家咸菜收不收费没有区别,如果他家的面有特色,不送小咸菜也有顾客,独一份的买卖,不愁顾客,但是如果他家的面口味一般,为了引流,送一些咸菜也是促销的方式,相信没有人会为了这点咸菜而来他家吃面的。

  大家觉得这种小菜收费合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