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等待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等待美丽

2021-01-17 18:50:46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待美丽

  周末的下午,天气凉爽宜人,妻说要去大厦做面部保养,我顺理成章护花前去。虽然知道要很长的时间。

  妻担心我等的久了,就动员我也一齐贴个面膜。你试一下吧,很舒服的,做完后一定年轻好几岁!

  是吗!年轻当然好了!可年纪到了,再怎么做反正也回不到十八了,素颜也是一种自然美吗。我这样说妻却不赞同,做保养皮肤就是好吗!好,我们去做!说不过她,陪她来到大厦美容部!

  妻躺在按摩椅上保养,我走到二楼服装部的过道座位上等她。等待一个容光焕发美丽的她。这里环境很好,整洁舒雅,各式的服装很漂亮,音乐柔柔地飘着,不时有挑选衣服的人走过。坐在那里就象欣赏着一场时装的走秀,心情也渐渐静下来。

  开始来时还担心等的急躁呢,看看这,瞧瞧那,很多服装模特塑像穿着各种颜色式样的时装,静静站在那里,高挑标准的身材,让时装显的高贵典雅,多漂亮呀!一位女顾客看中了,穿着试一下。原本看着那么有味道的衣服变得说不出来的普通,她没看中,脱下又穿在塑模身上,衣服又变得光鲜亮丽了。

  衣服还是那件衣服,穿衣服却要看人的。看着塑模囫囵圆滑的脸面,我似乎看到她笑了。怎么样,别看人们抹平我的五官,可我也是美丽的呀!

  这时,走过来一对年轻的夫妻,丈夫快步走在前边,妻子则左顾右盼地看着两边的衣服。身边跟着一位蹒跚学步小朋友,他白白胖胖的样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排,好可爱呀!

  尤其是那双乌黑的眼晴,竟笑咪咪地看着我,我对他笑,他就停下来不走了。你好漂亮呀,我真想大声告诉他。可走过去的父母回过神来,赶紧把他拉走了,他却边走边回头看我,那眼晴好神气呀!

  等了好久,不知道妻的美容保养怎样了!一定会更漂亮吧,我心里这么想。因为等待让人美丽。不是吗,从认识的初次相约,到二十多年的相濡以沫,生活是平淡的。但一次次的等待让平谈有了希望,有了色彩!

  等待美丽,等待一切的美好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等待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