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映照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映照心情

2021-01-20 08:52:47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映照心情

  十月,天逐渐转凉。有时会期待有雨的降临,想望见一场雨之后一地落叶的秋日独景。杰,出门一定要带着伞;可是,我一直没有带着一把可以避雨的伞。总是任由雨滴洗刷自己的躯体,总是调皮的想去尝试以一次淋雨的滋味。

  她说:杰,出门带上你的伞吧,或许你不会再感冒;其实,我已经习惯了,习惯一个人走在街上,习惯了雨水的浇灌,或许,路人会说我神经,或许,路人会说我傻,可是,这就是我,经历了无数次的雨水冲刷,仍然很勇敢的站在那里。那么,杰,你的泪水永远不会争气,曾经留在你心中的伤痕,永远的抹不掉。恩,有故事的人都会留下一些伤痕在身上吧。

  不过经历过了,抗击风雨打击的能力就越来越强。呵呵~每一次都这样,最后都很惨!但是我相信,未来一定是美好的。一定……

  杰的年龄和思想相差甚远,她有着青春绽放的年龄,其实,我渴望你们把杰当做一个孩子,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可杰要学会长大了。只有带上一把伞,杰,你才可以避开一次次的暴雨袭击。站在窗口,看着那些忙忙碌碌的同学,杰,去吧,和他们一起。杰,去吧,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不管做什么,只要开心,只要你能忘记。青春就是这样,经历了风雨后的孩子才会成熟。恩,杰已经不是孩子了,应该做一个懂得去打伞的女人。

  伴随那一首可以勾起自己回忆的歌,踏上了自己新的旅程,就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没有任何附加工具,让自己飘泊在没有云的天空。

  杰,我希望你可以学会撑起自己的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映照心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