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后余生,我只想和老伴好好过我们的晚年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往后余生,我只想和老伴好好过我们的晚年生活

2021-01-28 11:53:03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往后余生,我只想和老伴好好过我们的晚年生活

  我今年66岁,退休金每月5500,女儿和女婿带着2个孩子在我家住6年了,今天无意中听到女婿和他朋友的一段话气得我把他们一家四口从我家赶出去了。

  我和老伴都退休了,我们俩加一起每月能领将近12000的退休工资,而且我家房子也大,考虑到女儿和女婿刚结婚时买房有压力,于是就让他们住在了我家,这一住就是六年,现在女儿都有两个孩子了。

  本来我和老伴该享清福的,但是现在我们一天到晚比上班还要忙,帮着女儿带两个孩子,从女儿和女婿住进我们家以后,家里所有的花销都是我和老伴出钱,因为一家老小毕竟六口人全靠我和老板的工资也不够,于是我就跟女儿商量让他们一家四口每月给我点生活费。

  但是这时候女婿又开始哭穷了,说他们还要攒钱买房子,两个孩子尿不湿奶粉都是他和我女儿出的钱,而且他们同事之间的人情来往也是一笔费用,听到女婿这样抱怨,我只能在生活上省了又省。

  这不,快到春节了,前两天吃饭的时候在饭桌上女儿开玩笑的问我春节的时候今年给两个外孙子包多少钱的压岁钱?前几年每到春节,两个外孙我都是分别给个两千块钱的红包但是考虑到今年我手头实在紧,而且女婿还不愿意出生活费,于是我就说: 妈妈今年没钱就少给点吧,到时候两个外孙一人500。

  当时我也就这么随口一说,没想到这话女婿是记在心上了,今天他在家和朋友打电话的时候我听到他说了这么一句: 哎呀,真羡慕你们的岳母都给外孙那么多压岁钱,我这岳母扣得很,今年才打算给两个孩子500块钱,然后他下面说的一句话更是让我生气。

  我猜可能是他那边朋友问他过节了要不要给自己母亲寄钱之类的,只听我女婿说: 肯定要给我妈寄钱了,我春节准备给她转1万块钱过去,那毕竟是我的亲妈,有钱不孝敬我妈,孝敬谁。

  听到女婿的这些话后,我在那里坐了好长时间,这六年里,一家四口住在我家,吃我的,喝我的,六年了我和老伴每月一万多块钱的工资,到现在我俩一点钱没存到,这些钱都给谁花了,他心里怎么就没数吗?想想我真是寒心啊。

  他怎么就想不明白,今年春节我为什么给两个外孙红包少了?不就是因为我没钱了吗?没想到在女婿的心里,我是那么抠的一个人。

  女婿在我家住了六年,平时中秋节,春节这样的重要节日,他从来没有给我和老伴买过什么,只是在每年的父亲节和母亲节这天,会请我和老伴去吃顿饭仅此而已,我帮他带大两个外孙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结果人家到春节却给他母亲寄去1万块钱,一点都没念起我这个岳母的好。

  后来我把他们一家四口赶出去了,在临走的时候,女婿哭诉没钱租房子,我直接撕破脸皮说春节都给你妈寄1万块钱过节怎么没钱租房子?

  往后余生,我只想和老伴好好过我们的晚年生活,至于女儿和女婿说我冷漠也好,无情也好,随他们去吧。

  看到这份素材后,很心疼这位阿姨,你理解她的心情和感受,自己把女婿当亲儿子一样对待可是付出了那么多却没有得到一点回报,还被女婿说自己很抠,我支持阿姨把她女儿一家四口都赶出去,下面来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

  (1) 母亲心疼女儿刚结婚没钱买房,而且自己家里有空的住房所以让女婿和女儿婚后住在了自己的家里,而且这一住就是六年,这六年里,你和老伴所有的工资都为他们一家六口花了,而且还帮他们带到了两个孩子,结果女婿还没念你的好,想想真是寒心啊。

  (2) 可怜天下父母心,丈母娘大多都是把女婿当亲儿子一样看待的,他们为的就是女婿能对自己的女儿好点,但是他却不领情,他们心安理得的就认为你们就应该对她好,而且就应该为他们付出花钱。

  (3) 就因为给外孙子压岁钱的红包少了,女婿就在外人面前抱怨,说明这个女婿是个贪财而且又小气的人,而且这个人的人品还不咋滴。

  (4) 六年里为女儿和女婿带大了两个孩子,出钱出力又不落好,结果人家却把钱孝敬自己的亲妈去了,在女婿的心里您对他再好,但是你也比不上他的亲妈。

  所以老人家您把他们一家四口赶出去,不是你冷漠无情,这是一个非常对的选择,从现在开始,你和老伴要好好的过你们的晚年生活,捂好你们的钱袋,退休金以后就自己留着,谁也不给花了,就你女婿现在这态度,如果你和老伴岁数大了,要指望他出钱给你养老,怕是难喽。

  所以自己手里多留点钱吧,到人一上了岁数就会发现还是自己手里有点钱靠谱。

  大家支持这位岳母把女婿一家几口都赶走,这种做法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