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这辈子总会错过一些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这辈子总会错过一些人

2021-01-30 20:23:10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这辈子总会错过一些人

  女孩子吵架删掉你 是希望看到好友申请 来电记录和你离不开她的样子 小孩子之所以喜欢躲猫猫 是希望躲好以后有人找她.

  不管多难我都不会放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未来,我想我的未来有你,所以我要努力追上你的脚步,每一个熬的夜都是我为了梦想而努力地一步,谢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谢谢我自己。

  郁欢是个宝贝,第一次听到的是她的翻唱“不找了”,啧,开口跪啊,宝贝你有多少故事呐?明明长得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嘛……你的歌都不敢多听,听多了失眠。无论是作曲还是翻唱你都真的好认真,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乱世巨星,我会陪你走下去的,大家都会!

  凭什么你爱的时候显得一往情深,不爱的时候可以全身而退,而我爱你的时候从一而终,分开的时候却还痛不欲生.

  那天放学到家之后看到他发消息说分手吧,我骗我自己听不懂假装他在开玩笑,问他不是不正经吗讲这种东西?可是他很认真的说,不了 正经这一次就够了。我哭了好久没有说话,后来九点多(晚上)我整理好了情绪打算回他,结果发现他把我删掉了。我忍着刚擦干净的眼泪不想让自己哭,很乖的去找衣服洗了澡,

  分手的第三天早上起来,我看到他给我发了好友申请,当时刚睡醒以为自己又在做梦就打了自己一下,好痛好痛好开心。他问我还要不要再谈一场甜甜的恋爱,我告诉他决定权一直在他手里看他的。我们和好了,现在感情也还不错,希望能再陪我走久一点。路好长,我怕独行……

  后面,还是离开了彼此。

  我没有太多挽留只说了两句(我假装听不懂他嘴里要分手的意思),即使心里知道他是在很认真的在说。和他的每句对话我都给自己和他留了余地,要是我败下阵说不过他了就弃城走人吧。自己哭了三天之后第三个晚上是真的已经给自己洗脑好要忘记了,可是一看到他的好友申请心里眼里就只有他了……

  人这辈子总会错过一些人,有些也注定是过客,既然他认真了,挽留没有用的话,那就试着放下吧,时间久了,会遇到更好的人,那个时候你会真正的放下吧,你会明白遗憾是常有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