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孤独的事到此为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于孤独的事到此为止

2021-02-01 19:43:06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孤独的事到此为止

  你总是十分收敛

  保留着天真一点

  恰好有分寸的告别

  最初的回忆还是太远

  谁能在谁身边等到一个永远

  你总是对我了解

  打破了相顾无言

  如同我是过眼云烟

  最初的相遇回味一遍

  陪你看烟火的那天却不见

  我以为孤独的人只有我

  才发现你也会如此难过

  就像时刻相伴又挥之不去的影子

  我以为关于孤独总难以启齿

  四目相对也未必感知

  关于孤独的事到此为止

  记得那天,他说不舒服,我带了奶茶去他寝室找他,大概是10点21分,我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他靠近我的耳边问我:“你为什么不是女的啊?”

  记得那天,她受了委屈,我带了她喜欢的奶茶和蛋糕去她家找她,大概是晚上7点,安慰完后,我们并肩坐在沙发上,看她喜欢的韩剧,突然她侧过头吻我,也问了我一句话:你为什么不是男的?所以你并不孤单,我坚信会合法。

  “我知道我本来就给不了你什么,经历了那么多也明白了 ,我就是个只会打游戏的,我拿什么去养你 尽早的让你对我死心或许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好的事你还年轻,我不希望你跟着我这样一个人”这是他发的,我真的不想错过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异地恋十个月很难,但他是我的救赎,我真的不想错过,在线等答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