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的攀比心理,让我忍无可忍地选择了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婆的攀比心理,让我忍无可忍地选择了离婚

2021-02-06 09:25:03 作者:桓岱 来源:桓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庆哥说其实他不想和老婆离婚,可是这样下去实在太累了,不管他怎么做始终给不了老婆想要的,风雨飘摇的10年婚姻就这样结束了。

  前妻阿瑶很强势,结婚后总是喜欢拿自己的老公和别人家做对比。今天张家买了一个包给他媳妇,明天李家买了一辆车……这样没完没了地刺激他。有时候,不是庆哥不想买,而是实际情况他根本就拿不出那钱给她买、买、买!但是妻子就像是得理不饶人一样,她一次次地拿攀比心理去刺激庆哥,直到庆哥把积压多年的情绪给宣泄出来:别人家的老公好,你但是去找呀,这种没完没了的比,我受够了。

老婆的攀比心理,让我忍无可忍地选择了离婚

  这一次,阿瑶回来一通抱怨说“同学老公买了大别墅,而我却只能住在这小套房里。”这次攀比彻底的激怒了庆哥,这样的婚姻让他心寒,没有人会忍受十年如一日的指责自己无能,毕竟自己也是男人,没有了尊严还怎么活。

  庆哥说:“哪个男人不希望自己赚得比妻子多,哪个丈夫不希望妻子能把自己当作英雄?”但是前妻除了爱拿自己和别人老公对比外,还经常的指责自己赚得少。这让庆哥感到厌恶,想逃离。在他的婚姻里经常充满着不愉快的争吵,前妻总是喜欢翻旧账,数落他的缺点。

  我想,每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定是相互欣赏,相互包容的。即使,女人在工作中很强势,但也别把这种强势带回家,因为这会给婚姻埋下隐患。当一个女人尽情的数落自己男人的不是,打击着男人的自信,那么这婚姻终究会变得很糟糕。爱抓着男人错误不放,对婚姻只有无限的伤害。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想要婚姻能够长久,女人要学会收起你的强势,适当的小鸟依人。婚姻里不需要抓着对方的错误不放,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于他犯的错误记性变差一点,反而更能天长地久。

  能打倒婚姻的除了出轨,还有一些不起眼的生活琐事。能击垮婚姻的有时候只是一句伤人的话,一个不轻易的动作,一个让人反感的行为。这些细小的行为使得婚姻如同风雨中飘摇的小船,摇摇欲坠。从而使得婚姻最终走向解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