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您真的可以做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您真的可以做到

2021-02-09 13:17:42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您真的可以做到

  人们总是喜欢与他人进行比较,看看谁比自己更好,谁不如自己。但实际上,您遇到的麻烦和悲伤的底线永远不是别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您自己的态度。

  年纪越大,就越学会顺其自然,不想保留任何东西,相信自己应该拥有的东西不会离开。得到镇定,迷失在淡漠中,战斗不可避免,顺其自然。

  欲望就像手中的沙子,握得越紧,损失就越多。学会放手并自愿放弃,您真的可以做到。损益只是相对而言。当您认为自己有所收获时,您可能会有所损失。当您认为自己已经输了时,您可能会有所收获。

  当生活处于逆境中时,要记住要有耐心,当生活繁荣时,要记得会合,当生活感到骄傲时,要记得冷漠,当生活受挫时,要记住跟随。如果您能像看到别人的缺点一样准确地找到自己的缺点,那么您的生活将是非凡的。

  不管你以为自己有多伟大,总会有比你强的人。无论您感到多么不幸,总会有比您更不幸的人。有些东西不仅仅是辛苦的工作,不管五十元的设计多么漂亮,没有一百元是讨人喜欢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您真的可以做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