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语之内心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语之内心语录

2021-02-15 07:07:34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语之内心语录

  心语

  我一米七五(女),我喜欢的男生他应该一米六五,我喜欢他四年,不,我现在还喜欢他,而他也可能完全没真心想跟我在一起,但是他还是表现得好像很喜欢我一样,每次去KTV 都会唱这个,我其实很感动,但是身高差我也不是很在乎,人心野了,是什么都找不回来的,送过我项链,给我做过曲奇饼,一起去吃过很多我没吃过的美食。一起逛过花会,我是外地的,不知道为什么经历了这么多还没在一起,我不能在其他地方说声#我爱你#因为我说了也有很多因素,我听这首歌很感触,牛雄,你是我时时刻刻都关注的男人,我希望你过得好。

  海拔179的我,虽不算高,但起码算是一个海拔正常的男人吧!然而,此曲的发行年(2002年),我正好处于单身狗连每次呼吸都会因从遍地过狗粮期里散发出那股恋爱腐臭味而窒息的高中时期!记得当时我穿鞋海拔161,班里有颜值的女生我需仰视!讲真,那时候海拔是硬伤,甚至让我心里产生了一丝自卑感,这样的我如果不想天天吞狗粮,那就只有拿出出自己嫑脸的一面,于是我打算厚着脸皮去撩下班里那位海拔165颜值偏上的高妹,最让我意外的是她竟然答应了!在一起以后,我整天担心她嫌弃我这海拔,但她却告诉我,她从小就高,初中时期比她高的男生都没几个,她曾经暗恋过男生都比她矮,所以,她从来都不认为跟自己矮的男生谈朋友有问题,更谈不上嫌弃了,还叫千万我别去想这事,虽然说是这样说,但这个问题在最初始终让我有点自卑心作祟的感觉,这个心魔直到我和她的关系发生了从隔着半米距离并排同行上升到牵手去公园约会再升级为可以在人少的地方偷偷亲吻最后升华至周末一起去我家听音乐的变化后才逐渐远离,直至高三(2002年)就当梦魇快要彻底消失的时候,我得知到一些平时喜欢八卦的同学一直都在背地里讨论我跟她,我那就快调节好的内心瞬间又“感到了万分沮丧,甚至开始怀疑人生”,这份纠结就这样一直伴随着来到寒假的某一天,她打电话告诉我,最喜欢的梁咏琪出了首新歌叫高妹正传让我必须马上听,那时候网络并不像现在这样,想听的歌随时能找到,我打开电脑后找了半天,高妹处处有,高妹正传始终没找到,好吧那就试听下高妹先吧,看着歌词还没听到第一段副歌,不夸张的说,我已眼泛内发了,听完之后那更是来了个内牛满面,那5分钟以前还纠结着的心情豁然开朗,突然跟自己讲海拔不是登山运动员才会去纠结和考虑的事情么?接着又打电话跟她讲高妹正传我没找到,但高妹听起来不错,顺便推荐给了她!之后我们才发现高妹和高妹正传原来是同曲不同词而已,还分别将两首歌都学会了,并且在高中毕业晚会那天秀了一把!毕业后我们去了不同的大学,尽管大学才上了不到三个月,我就从海拔163上升到了178,但我跟她并没能走到最后,其实,没有任何原因,也没有任何人提过分手,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情深缘浅吧……若干年后已经比她高出很多的我去参加了她的婚礼,看到她嫁了一个疼她的老公,如今还有两个可爱的baby,我发自内心的感到替她高兴,我们依然还保持着那份同学间的友情,每年同学会上我们依旧会唱两首能诠释我们那些年美好回忆的歌……每首歌都一个故事,你歌里有你的故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语之内心语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