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收入的日子,真的有点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没有收入的日子,真的有点扎心

2021-02-22 10:19:28 作者:迎彬之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收入,是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绕不开的话题,没有收入意味着生活就会陷入困境之中。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身边会有一些需要社会救助的群体,所以,收入这个东西是生活的必需品。

没有收入的日子,真的有点扎心

  大多数人一生都在追求的无外乎就是收入,说得俗一点就是为了钱,钱就是最有效的解决问题的工具。

  没有收入意味着就没有钱,很多时候需要用钱解决的问题自己就没有办法去解决。

  虽然,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听到一些毒鸡汤,说什么不要成为钱的奴隶,不要为了钱六亲不认啥的。

  其实,这些话看似佛系却又很扎心,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很多的人根本做不到,而且说这种话的人其实都是经济条件已经比较富足的人,他们不希望别人去努力也害怕别人努力之后比他们好。

  这些真相真的是细思极恐,这个社会谁才是真正想要害你的人,就是那些给你灌着毒鸡汤的人。

  他们在试图用鸡汤来麻醉你,让你丧失斗志,让你失去自我,让你成为他们想要让你成为的人。

  所以,要学会保持理智,时刻提醒自己要清醒地认识自我,不要去搞一些无效的社交,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不断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更多的财富。

  一个人当你在自我价值实现方面做到了,其实你的人生也不会有多么的晦涩,日子也不会有多么的狼狈和窘迫。

  去年至今,我虽然没有很理想的经济收入,有些时候甚至是没有收入,但是我并没有一蹶不振,相反我还很拼命地去学习和提升自我,因为我相信希望就在前方,就在不远处。

  面对没有收入的日子,即使很扎心但也不能放弃和颓废,大胆去闯、去拼、去干就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