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征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征婚

2021-02-23 10:30:10 作者:一一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征婚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面授权,禁止网站、APP等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朗读……违者必究。

  (刘先生本人)

  香北姐好,大家好,叫我小刘吧,我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从出来打工说起吧!我是一个很平凡的男人。我出来打工那年是2007年。我记得很清楚兜里只有三十块钱,来到了我们县城的一家餐厅工作。因为那会就想着挣钱,所以在餐厅没干多久就托人去工地学手艺了,因为那会厨师的工资没法和工地手艺比。

  就这样在工地慢慢的学着手艺,因为东北冬天工地完全没活,有点饭店工作经验的我到了冬天又去饭店打零工挣钱,那个冬天我认识了我的前女友,也是为了和她在一起,第二年我放弃了工地的工作和她在一家面馆打工,工资也不高但是也不低。

  我们处了几年后,双方也见了家长,双方谈的也算可以,她的父母对我的诚实肯干表示满意,后来她和店长关系不怎么好,我就告诉她要不你回家待一段时间,反正也快结婚了。就这样我继续上班她就在家待着。

  她在家没待多久,我发现她的手机很神秘,后来才知道她在家没事天天打游戏,认识的异性就多了,当然追求者也就多了,她也没拒绝,后来因为这事我们俩就分手了,这时的我已经二十七了,还没有一个真正的手艺。

  走出失恋的痛苦后,我在家里沉淀着自己,规划着自己的未来,我就想没有一技之长是肯定不行的。在朋友引荐之下我又走上了学徒的道路,在我坚持努力学习下,出徒也是最快的一个,后来自己可以独自闯荡,在这期间我没有在处对象,转眼间已经31岁了,也是时候考虑找女朋友的时候了。

  对另一半,我没有太多的要求,不看长相,只求生活圈不复杂就可以,宅一点的女生,尽量不抽烟少喝酒吧!

  我想说,我现在工作在福建,如果你能放弃工作和我走,那我可以把你带出来,如果你不想往出走,我也可以回长春去工作。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很平凡的一个人,就想娶个知冷知暖的人。愿你我有缘。

  个人资料:

  姓名:刘先生

  年龄:31

  身高:173

  婚姻状况:未婚

  工作:餐饮业

  月收入:8000左右

  家乡:长春九台

  房屋状况:有房无车

  兴趣爱好:旅游,拍照

  家庭状况:父母身体健康

  香北有言:

  第一、想联系小刘的可加小助理微信号:x ,小助理帮助联系!

  第二、香北书友会会员想征婚的可以免费在这里征婚,你有需要的话,联系小助理。

  第三、友情提醒,都是成年人了,帮助大家牵线搭桥联系可以,但我不可能全面了解读者方方面面,所以想要处对象的自己了解,处好最好,处不好,那是你们自己的事。要求我调查人家祖宗十八代的,你千万别来这里找对象,我建议你去婚姻中介所。或者你自己去调查,凡事有分寸,有界限,请独立思考后再行为,别一犯迷糊了,就埋怨地球转太快了。再次提醒女性读者注意安全。

  第四、择偶群里有“少许”读者在那迷着,不吱声,不去适当展现自己,同样进群人俩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你还在那迷着呢,那你为啥进群,是不是你父母逼你进的,那好,从今天开始加大择偶群审核力度,要是为了让父母不担心才进群,本质上并不想择偶交友的,那你就别进了,我也不会让你进的。

  (点击上方图标,即可关注香北书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征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