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天好心情,赛过活神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天好心情,赛过活神仙

2021-02-28 06:00:04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载入中…

天天好心情,赛过活神仙

  作者:惜缘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人生是历经春夏秋冬四季的漫漫过程,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交响曲,人活的是心情,天天要有好心情,粗茶淡饭似神仙,有事别往心里搁,活一天赚一天,快乐一天是一天,春到人间心欢喜,沐浴阳光身体健,天天快乐是节日。

  人生短暂,活着不易,善待自己,热爱生活,看淡金钱名利身外物,看重亲情友情朋友情,荣华富贵草上霜,地位权贵晨曦露,身体健康最重要,天天要有好心情,遇事要有好心态。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繁华落尽云烟散,唯有心情要灿烂,遇事沉稳要冷静,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心情要好身体好,繁华三千,过眼云烟,空空如也,活在当下,珍惜眼前,把握手心里的幸福。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眨眼又一天,回头又一年,渐行渐老的路上,我们要阳光心态,淡看红尘世间事,从容淡定乐开怀,不卑不亢不委屈,不骄不燥不张扬,豁达开朗每一天,堂堂正正做好人。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珍惜彼此,温暖彼此,包容彼此,欣赏彼此,人无完人,悦纳彼此,善待自己,孝顺父母,不贪不念不计较的过好余生每一天。

  人生如酒,不饮自醉,生活如茶,沁人心脾,日子如水,日复一日,心情如霞,阳光灿烂,身体健康,乐此不彼,平安喜乐就是幸福,平凡是真,活着问心无愧就好,祝愿大家牛年天天好心情,身体健康好心态,牛气冲天每一天。

  作者简介

  作者:惜缘(王彩维),陕西长安人,网络文学爱好者,《黑暗中的一盏灯》微刊专栏作者,作品发表在网站、微刊、头条号等。写作观,以笔抒情;以文字结友;用笔描绘生活之点滴,字里行间崇尚‘’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