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与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与情

2021-03-04 18:55:41 作者:舍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与情

  爱与情

  爱与情似乎是人世间断不可少的一种情愫,一种本能的吸引,一种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情为何物。

  十几岁时,幻想着可以一见钟情,幻想着情定胜天,幻想着有一天我们可以四目相对,有情便可行一切。

  而到了二十几岁,我们除了渴望彼此可以一生一世之外,我们还希望可以去探索外面的世界,接触新鲜的事物,也包括新的人,曾经学校里一起的你浓我浓,山盟海誓,似乎变得不再那么勇烈。

  随之而来的,或许是一种麻木,又或许是一种所谓的应该承担的责任。

  当到了三十岁,四十岁,已经一起携手走过婚姻的天堂时,我们的心或许是累了,亦或许在那一刻被麻痹掉了,曾经渴望的四目相对,曾经渴望的那种眼神交汇后产生的织热,再也不见了。是如今被周遭的方方面面把原本纯洁的爱情“玷污”了?还是我们自己放弃了当初那最真挚地付出。

  有些人或许真的渴望一切从未开始,因为未曾开始也就没有结束,而有些人却依然在那条不归路上艰难地前行着,为何说是艰难,因为他们在没有像当初那样手牵着手,而心灵上的依伴似乎也变成了某种奢望。

  而当我们在争吵不休,冷静过后,或许总有一方还是会念着对方,也许这就是难以解释的爱与情。

  每每梦中醒来后,看着身边的她(他),依然在你的身边时,难道你不愿意去留恋吗?即便那曾经的爱情织热不在,即便我们不再有年轻时的种种,即便我们少了甜言蜜语,但是我们的内心深处还有彼此的位置。

  因为有了爱,我们许下了彼此一生,当时间沉淀后爱变成了情,那是一种依偎,是一种到老的相伴,是一种不可割舍的连系。

  爱情的升华后或许是爱与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与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