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弥足珍贵的“真善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弥足珍贵的“真善美”

2021-03-10 16:41:45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弥足珍贵的“真善美”

  文:雪心

  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最奢侈的!

  它不是金钱能买到的,它不是谎言能骗来的,然而有的人却活了一辈子也忽略了它,也没能领悟到,这才是人生最大的悲哉!

  一个人的“真”是天生的,是我们在与身边的人交往时,传递给对方的一种感觉。

  最近网上的“拉面哥”火了,最起初是一个博主无意间拍的一个小视频上传在网上,没想竟然引发后面的转发,一时间火了网络。视频中,朴实的拉面哥在为等待的顾客做着面条,原来他的面条从他摆摊到现在一直都是没有涨过价格,而打死你也不会相信!

  一碗面“3元”,

  是的,我没有写错,你也没有看错!

  好奇吧?

  “傻了吧,生意人不赚钱?”

  五十,一百称为赚钱,1元5元那就叫做“做事”。

  当问他为何不涨价时,他说:“曾经一段时间他也涨过价格,可是发现那些经济能力比较差的老人就很少来了。于是他又保持原来的价格,看到那些老人又回来吃他做的面条,他面带微笑的说,那时候,他心理就很知足,很快乐!觉得自己苦点,累点,少赚一点也值了!”

  比起那些给消费者玩套路,赚钱无底线,无道德的商家比,他的精神更值得被赞美!

  一个人,身上永远珍贵的那就是他的“真善美”

  任何时候,请留一点空间滋养它!

  因为很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