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宝宝,妈妈还是要下定决心减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宝宝,妈妈还是要下定决心减肥

2021-03-11 20:18:55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宝宝,妈妈还是要下定决心减肥

  说好的晚上不吃东西,昨天晚上还是没忍住,又是菜煎饼,又是下挂面+方便面,吃了一大碗。

  吃的饱饱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突然怨恨起自己的不争气:连体重都控制不了,拿什么去控制人生啊!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是多么地短暂,多么地珍贵。

  我不要自己的后半辈子就这样一直胖下去,成为随波逐流的一个平庸着。

  我可以接受平凡的生活,但绝对无法接受平庸的生活。特别是有了格格小宝贝以后,我愈发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人。

  距离去桂林看格格爸还有八天的时间,在这八天的时间里我要努力瘦十斤,从133斤瘦到123斤,月底努力减到120斤。

  四月份,努力从120斤减到106斤,一共减掉14斤赘肉。

  五月份,努力从106斤减到98斤,一共减掉八斤赘肉。

  余生,除了怀孕期间,体重要一直控制在98斤。

  这三个月,将会是“凤凰涅槃”的三个月,比自考和考驾照都要考验心智,我得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这段难熬的岁月里,我将用书籍来安抚内心蠢蠢欲动的“物欲”,在减肥的同时,将前两个月没有读完的书读完。

  期待看到自己98斤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