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一周出轨7次,每次都带着孩子,这是我见过最恶心的婚外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婆一周出轨7次,每次都带着孩子,这是我见过最恶心的婚外情

2021-03-16 16:42:07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婆一周出轨7次,每次都带着孩子,这是我见过最恶心的婚外情

  01

  宋真跟老杨是在一场酒局上相识的。

  那场酒局是她一位不太熟的女性友人的老公组织的,友人在微信上喊了她,她在家里待着无聊,便赴约了。

  但到了那后,她才发现这酒局和她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便想中途退场,但坐在她右侧的油腻男却抓住了她的手,向她敬酒。

  她虽然爱玩,但遇到这种男人,还是很反感,就皱着眉头婉拒了。

  可他不罢不休,拉着她的胳膊就说大家都是出来玩的,就是为了这点乐趣,她这番拒绝他,是不是不给他面子?

  她还没回答,他手中的酒杯就被另一个男人拿了去。

  那个男人就是老杨。

  老杨身材挺拔,似乎和油腻男是认识的关系,开口让他放过她:“你就别吓着人家了,这杯酒我就替她喝了吧。”

  油腻男看他喝了那杯酒后,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连连说着,原来老杨你喜欢她啊,那我就不跟你争了,不好意思了啊。

  宋真看了眼老杨,为他帮了她这事而感动不已,并主动找他聊。

  她说谢谢他,不然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他说这都是绅士该做的,让她别太放在心上,还为刚刚油腻男对她不怀好意的举动向她道了歉。

  这让宋真觉得,老杨和她在过去的酒局上所遇到的男人都不一样,又主动提出说既然这么有缘认识了,不如加个微信。

  老杨没有拒绝,和她互加了微信好友。

  02

  老杨虽成为了宋真的微信好友,但他就跟个僵尸粉一样,从没有主动找过她聊天,她发的朋友圈动态,他也从未点过赞。

  直到有一回,老杨发了个朋友圈,宋真点了个赞后,心血来潮在底下评论了句:点赞真是一种非常高冷的表现方式,不给对方任何回复的机会,就只是默默的告诉别人,朕已阅。

  老杨收到这条评论时,笑了出声,回复她说,你可真可爱。

  她反驳说她不是可爱,她是魅力四射的女人。

  她认真纠正他说法的那股劲,恰好击中了老杨的心。

  老杨其实是已婚男士。

  他的妻子叫陈爽,但名不对人,她这人特别呆板,不主动不会来事,说起话来有板有眼,半点玩笑都不能开,所以他平时参加聚会、应酬,都不会带上她,怕她丢他的脸。

  而宋真显然不同,所以他从评论区转移到私信里和她聊天,两人越聊越起劲,也越发享受和对方聊天的时光。

  老杨也有翻过宋真的朋友圈,想看看她的生活动态,但她设置了三天可见的权限,他啥也没看着。

  后来有日,宋真在朋友圈里发了张和女儿的合照,说宝贝真可爱。

  老杨看到后,到私信里问她是不是结婚了?

  她说是。

  他又问,咋只有你和女儿的合照,老公怎么没出镜?还开玩笑问她是不是和老公吵架了?

  她说她老公是开大货车的,很忙,平时很难得有时间在家,虽然每个月都会把工资交给她,也不太管她,但她并不开心,觉得很寂寞,想要有个人陪在自己身边。

  她的倾诉,让老杨萌生了一种想要到她身边抱抱她的冲动。

  他在微信里安慰她,还聊起了自己的妻子,说妻子要是能像她一样温柔可人,他肯定舍不得天天待在外面,肯定时刻守在她身边。

  末了,还说了句:“要是你是我老婆就好了。”

  宋真看着他这句话,内心微微颤动,很久后才鼓起勇气回复了句,我老公要是能像你一样懂我就好了。

  她这句话,让老杨很激动,他懂她这句话里隐含的意思,这分明就是回应他前面那句话。

  03

  此后,宋真开始主动约老杨,老杨从未拒绝。

  宋真的女儿尚小,她每回约他,总会把女儿也捎上。

  老杨到酒店前,她会事先将女儿哄睡放在隔壁房间,待老杨过来后,则和他在另一个房间厮混。

  待完事后,她会到隔壁房喊醒女儿,让女儿喊老杨叔叔,老杨便会带着她们母女俩到酒店楼下的店里吃点东西,再送她们回家。

  偶尔,他也会抽时间带她和女儿到游乐场去,在外人看来,这俨然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宋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老杨也是。

  她喜欢他的陪伴和关心,他喜欢她的热情和幽默,两人都觉得,他们才是彼此的真爱,恨不得天天腻歪在一块,甚至还动了离婚奔赴爱情的念头。

  04

  可宋真和老杨的事,在他俩向另一半坦白之前,就被陈爽给发现了。

  那日,老杨像往常一样带宋真和她女儿去玩,陈爽和闺蜜在街上逛街时,恰好看到了他们恩爱的一幕,更巧的是,陈爽的闺蜜认识宋真。

  陈爽想上前去撕烂宋真和老杨这对狗男女的恶心面目,但被闺蜜阻止了。

  闺蜜说与其自己动手,不如让宋真老公去解决更爽快。

  陈爽不解,她又解释说:“她好像是叫宋真,她老公叫介东,是开大货车的,经常到我们家的钢材厂里拉货,我认识他们。”

  说着,还从手机通讯录里翻找出了介东的电话发给了陈爽。

  陈爽拿了介东的电话,听了闺蜜的话,事后背着老杨给他打了电话,添油加醋地将宋真与老杨的婚外情描述了一遍。

  介东接到这个电话时,正在开车,挂了电话后一直心烦意燥,在分叉路口时一个不留神就出了车祸。

  宋真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得知介东出了事,魂都没了。

  她慌慌忙忙通知了在老家的婆婆,带着女儿到医院去看望介东。

  在病房外,医生遗憾地告诉她,介东虽然抢救了过来,但双臂被截肢了,希望她身为病人家属,能照顾好病人的情绪。

  这个消息,令她感到天塌下来了。

  介东没了双臂,这意味着他再也没法像过去那样开大货车,更意味着他日后的生活可能难以自理。

  她进了病房,介东还没醒过来。

  盯着他满是伤痕的脸看,她实在想不明白,他开车向来很稳,为何这次会突然分了神出了这种意外呢?

  05

  介东是在第二天醒过来的,当时病房里有宋真、女儿和婆婆三个。

  他转动着眼珠子,看向她们,开口让母亲带女儿出去外面,他说他有话想和宋真说。

  宋真坐在病床旁,红着眼眶问他想跟她说什么事?

  她虽然爱上了老杨,可介东毕竟是她女儿的父亲,是她的丈夫,他出了这样的事,她还是会感到难受不已。

  介东看着她的双眼,迟疑了一会,还是问她:“阿真,你坦白告诉我,你是不是出轨了?是不是想要抛弃我和女儿跟别的男人一起了?”

  宋真沉默了。

  她意识到,介东会出车祸,很明显是因为知道了她和老杨的事,心神不宁导致的。

  而如果介东还是过去健康健全的样子,她当然可以毫无顾虑地说自己想离婚的事,可现在,他这个样子,她实在狠不下心来做这样的选择。

  所以她哭了,哭着承认了自己的错。

  她说她对老杨都是一时头脑发热犯下的错,说她的心里只有他和女儿,再也装不下第二个男人。

  她还向他保证,她以后会和老杨断了联系,再也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06

  介东原谅了宋真,可陈爽却不愿意原谅老杨。

  她把那日拍下的他和宋真的视频怼到他脸上,和他说,她早就知道了他和宋真的那档子事,之所以一直没找他谈,不过是为了找到更多证据。

  老杨本来是想离婚的,可现在,宋真给他打了电话说要和他断了,想回归家庭,他自然还是希望能不离婚的。

  但陈爽不愿意,她拿着他出轨的证据威逼他,让他和她去把离婚手续给办了,还说他是出轨过错方,让他净身出户,至于孩子的抚养权,就更不能给他,以免被他给带坏了。

  她还说了,若是他不同意,她就把他和宋真的视频发到家族群和朋友圈,让亲戚朋友们都看清他的嘴脸。

  老实说,老杨对自己的脸面并不在乎,但他在乎的是,若是视频发出去,他孩子的老师也可能会看到这段视频。

  他不想孩子因为他而被人指指点点,所以同意了她的要求,但要求每月能有探视孩子的权利,她答应了。

  07

  老杨离婚后,日子过得并不如意,便还是希望宋真能离婚和他在一起,和他一起去面对未来。

  他没忍住,给宋真打了电话,和她说:“你老公都残疾了,你一个女人以后要负责照顾他,还要养家,会很辛苦,还不如离婚跟着我,你忘了吗?你说过的,只有我才是那个能给你幸福的人。”

  可宋真拒绝了他的请求。

  她和他说,她已经知道了是他老婆给她老公打电话说了他们两个的事,她觉得是她害了她老公,对老公感到很愧疚,所以不能离开。

  最后她还向他道歉,说辜负了他的期望,也希望他能重新开始,别再挂念她了。

  对此,老杨感到很不甘心。

  但他也无可奈何,只能默默地选择离开现在这个城市,到别的地方去重新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不过,他和宋真说,他没法祝福她,他觉得她下半生绝不会开心和幸福的。

  宋真没吭声。

  08

  老杨的确一语成谶,宋真虽然没离婚,但日子却再也没法过回从前那个样子。

  介东出院后,整个人变得沉默寡语起来,他常常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偶尔她从他的面前路过,他还会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细细地打量着她。

  这让她感到很不舒服,问他为什么总是这样看她?

  但介东总是撇开脸,没回应。

  她以为他只是因为没了双臂,心里的落差太大,一时间没法接受,便也没放在心上。

  可后来有一回,她在浴室里帮他洗澡时,手摸在他身上,他会突然很排斥,还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她,问她这双手,是不是也这样摸过别的男人?

  她帮他穿裤子和衣服时,他还会问她是不是也这样帮别的男人穿过?

  还有更过分的是,他总要求她当着他的面和别人在微信上聊天,她和别人的聊天记录,他每一条都要看,这感觉,就好像她辈子都没法抹掉曾经出轨过的痕迹了。

  09

  但介东不仅是自己排斥宋真,他还对女儿说了她和老杨的事。

  女儿虽然年纪尚小,可也总记得妈妈曾带自己到酒店睡觉,也记得每次醒来后,妈妈都会让她喊另一个男人叔叔,还记得那个男人会带自己到游乐场玩,甚至记得那个男人偷偷亲过妈妈的脸的情景。

  原来,她是不太懂这意味着什么,可介东和她说,她妈妈是个狐狸精,去勾引了别人的老公,差点还要带她离开他了。

  女儿信了,此后开始疏离宋真,她觉得妈妈是个坏女人。

  宋真是不知道介东对女儿所说的话的,但女儿对她的疏远,她是能感受得到的,这让她很难受。

  这比她每日到工地上像个男人一样搬砖更痛苦。

  她原以为,她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但现在她真的后悔了。

  她后悔自己没有在丈夫在外打拼时耐得住寂寞,更后悔自己想要得太多。

  现在的她,恨不得将自己分成12份,因为家里断了经济来源,她自身没有手艺和技术,只能干苦力,一人干着好几份活,日子过得苦不堪言。

  可她知道,现在的她,只能继续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