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时候很喜欢生病,因为生病了有人照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时候很喜欢生病,因为生病了有人照顾

2021-03-17 21:27:3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时候很喜欢生病,因为生病了有人照顾

  预约的今天中午8:30做肠镜,那酸爽就别提了,差点没吓破胆。

  我是下腹部从三年前剖腹产生过孩子以后就反复疼痛,做了好多检查都没查出病因,前几天又疼的厉害,去医院医生说做个肠镜吧,看看肠道有没有问题,我是上周五去的医生说做肠镜需要预约。

  然后医生就给我开单子,因为以前听人说过做肠镜检查很痛的所以有点怕,就问医生有没有无痛的?医生说你这么年轻,不建议做无痛的,你看刚才走的那两位患者岁数大的都六十多了,人家还是做的普通的呢。

  虽然医生说不痛,但我还是很担心,医生说要不给你开个笑气吸入的吧,然后拿着单子就去交费,等把单子交到肠镜室以后说下周三上午来检查,但是周二下午要去医院拿一种药,说是清肠道的。

  然后昨天下午我就去医院拿清肠的药了名字叫甘露醇,是用吊水的那种大瓶子盛的医生说要配三斤水喝,因为我是第二天一早做肠镜,所以头天晚上就不能吃饭,然后要喝药清肠了。

  这种药刚开始喝两口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越喝越难喝感觉像那种咸咸的果汁,最后喝的差点吐掉。

  喝过药后有两三个小时吧,就开始不停的去厕所,一次又一次,一晚上基本上就没睡好觉,而我这人吧,心里有事儿也睡不着,等肠道都清干净了,有点时间睡觉了,我又睡不着了,老是担心今天做肠镜的事儿。

  预约的8点30分给我做,不到8:00就到医院等着了,到那里后医生还没上班,就在肠镜室外面的椅子上等着,后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医生来了等叫到我的号就进去了。

  走到肠镜室以后有个医生在电脑前核对了一下我的个人信息然后就让我到床上侧卧着身子躺着,这时过来了另外一个医生拿着一个一个类似于小面罩的透明东西戴在了我的嘴上,然后让我张嘴呼吸,旁边有一位医生拿了一个长长的黑管子就过来了,过了有一分钟左右吧有一位护士就趴在我的耳边问我有感觉吗?她说已经开始进镜了,我想说话,但是眼睛睁不开老想睡觉那种感觉迷迷糊糊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具体过了多长时间我也不知道,突然被一阵刺痛惊醒当时我差点坐起来旁边两位医生一下按住我说,是不是疼,忍一会儿就好了,马上就做完了,这时我才反应过来是在做肠镜,然后还是侧卧着躺在那里,医生说有一个弯道过不去,另一个医生就往里注气,这时就感觉肠道有一股气体在滚动,突然肠道就开始绞痛起来,特别刺痛的那种,疼的我是大汗淋漓。

  另一个医生就按住我说不让乱动,要不然会影响检查结果的,听了医生的话,我就咬紧牙关忍着,但是实在忍受不了了,就使劲抓医生的胳膊,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医生说好了,然后就开始出镜。

  等从那个床上下来的时候,身上还有点麻醉劲儿头晕晕的站不稳一个医生扶着我到墙边蹲下过了好大一会儿,头不那么晕了,慢慢走出了肠镜室,医生说去厕所排气,过一会儿来拿单子。

  肠镜检查这一关是过了,但是等待结果的过程又是煎熬的,一人独自站在医院那道长长的走廊里等着,很无助,也很害怕,老担心有不好的结果,这时的我开始胡思乱想,我上有老下有小,万一检查结果不好怎么办?

  小时候很喜欢生病,因为生病了有人照顾,还可以不去上学,长大了巴不得自己是铁打的,特别害怕生病,还好检查结果出来了是结肠炎,我这颗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