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茧自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作茧自缚

2021-03-31 21:48:02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茧自缚

  是我作茧自缚,也曾腻到整天都要联系说话,也曾甜到让其他情侣羡慕。最后确实你删了我无数次,我求了你无数次。最开始的大半个月,每晚喝酒喝到吐,有一次,喝的躺在马路中间想一走了之。2021,2月18,成年,而你在三月份,选择了跟我结束这段感情。苦苦挽留了无数次,哪怕分手了也帮你还花呗借呗,我只是想着,补偿你,一个女孩子,不该有这样的压力,我也跟你说了不用还。今天我终于下定决心和你一刀两断。你答应我的一件件小事,都一一做不到。我还怎么敢相信这么远的约定。对不起,我不是个合格的男朋友,但是我对得起你,对不起疼爱我得家人,但是对得起你。你欠我的,你永远也还不清了,我也不需要你还了,一个被伤害的满眼无光的人。一个被伤害到不在相信爱情的人。你是第一个把我逼到这种程度的女人,也将是最后一个。是我爱的太深,太过天真,才会把你的寂寞当做契合的灵魂。不管因为什么,用这种方式来逼我离开,来选择和我结束,YYX。我永远也忘不掉你了。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可以照进来的地方。可是照不亮我的心了。曾经我满眼都是你。现在,只剩恨.

  1864年,三千多名来自广西的农村妇女,她们挡在清军面前,手持大刀长矛,严阵以待,为“天王”洪秀全筑起了最后一道屏障。[二哈]

  太平天国女兵的诞生,始于1851年,这一天,洪秀全在广西金田誓师起义,同时颁布了五条军纪,其中第二条是“别男行女行”,设立女营,这是中国历史上有史可考的第一支女兵队伍 ,洪秀全的重要统治思想是,宣扬天下男女都是兄弟姐妹,都是平等的,在攻占南京后,他对男女实行分开管理,男子归男营,女子归女营,平时各自屯兵,互不干涉,据统计,这支女兵,最辉煌时期,有10万之众,论战斗力,她们的能力一点也不比男人逊色,镇压过太平天国起义的曾国藩,就尝过这支妇女的苦头,以至于痛恨地称这些英勇的妇女为“大脚蛮婆”。

  南京被攻陷后,清朝部队对天国的残余势力进行剿杀,天国女兵能有的下场也可想而知,她们其中,有的被清军毁容,有的被锁住严刑拷打,生生虐待蹂躏而死。(三秦五四青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作茧自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