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爱情中,两人的关系是对等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爱情中,两人的关系是对等的

2021-04-14 11:18:19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爱情中,两人的关系是对等的

  和相恋2年的男友要结婚了,我们看中了一套价值120万的房子男友说准备全款买下,我提出在房本上加上我的名字,男友犹豫了一下同意了,可是第二天要付款的时候,我却发现他带来的钱不对。

  我今年27岁,大学毕业后一直留在南京上班,我现在在一家公司做会计月薪10000+,男朋友是经同事介绍认识的,他也在这边上班是一个公司的销售主管年薪20万。和男友交往一段时间确定了恋爱关系后我们俩就租当同居了。

  男友的情况是他老家是浙江义乌的,父母都是在当地做生意的,他是家里的独生子听男友说他的家境还算优越,在他的记忆中,从来就没有因为钱而担忧过, 而且在他们老家,他父母也已经给他准备好房子了。

  现在我们俩已经交往两年多了,还有我们的年龄也都不小了,而且再加上双方父母都在催婚所以我们俩商量好今年就把婚事给办了,因为我们俩在这边工作还算稳定,没有回老家发展的打算,所以准备在南京买房。

  现在每到周末,我和男友就抽空去各个楼盘看房子,最后我们俩终于相中了一套价格户型都很满意的,男友父母知道我们要结婚正在看房的事情后很是开心而且他在电话里告诉我们,尽管让我们看房子到时他们会直接把钱打过来,而且不用按揭,准备全款给我们买婚房。

  在我们看好那套房子准备交定金的时候我给男友提出想在房本上加上我的名字,听到我的提议后,男友明显愣了一下,他说这是他父母出的钱,又不是他自己的钱,想征求一下他爸妈的意见。

  也就是那天晚上,我看见男友在电话里和他父母因为这事说了好久好久,最后他说可以把我的名字加房本儿上,第二天我们就要去付全款把房子给买下啦,我的心情别提多激动了,感觉那天窗外的空气都是甜的。

  等到售楼部以后过来接待我们的销售人员办好手续,问我们是按揭还是全款?没想到男友毫不犹豫的说按揭吧,我当时就愣住了,不是说好的全款买房吗?怎么过了一晚上就变卦了?我压不住心中的怒火,质问男友为什么瞒着我这么做。

  没想到他说,如果想把你的名字加房本上就得按揭,如果全款,只能写他自己或者他父母的名字,我和他吵了起来,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把我的名字加你家房本上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做?

  看到这个故事后,感觉这个男的这么做似乎也不过分,婚姻是两个人共同组建成一个家庭,家是两个人一起承担,一起分享,而不是一个人承担,两个人分享。

  其实你男友这么做可能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就是你们的感情没有那么牢固,你一直很在意把你的名字加到他家的房本上,说明你是寄希望拿财产来给你们的婚姻和感情加道保险锁。

  在爱情里,两个人的关系是对等的,如果你想把你的名字在婚前写到他家的房本儿上,那么建议婚后和你男友一起承担还房贷的义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