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骨髓!!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深入骨髓!!优美的句子

2021-04-14 06:13: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入骨髓!!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这个成心为地于真太现学师可么学师,得外我是种的太委屈!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想哭的时候嚎嚎大哭,可不可以开心的时候捧腹大笑,可不可以不安的时候静静沉默,可不可以悲伤的时候不用说话。

  ●在人生的这条河流,我们都活的小心翼翼,不敢有一丝松懈。该读书的时候读书,该工作的时候工作,该恋爱的时候恋爱,该结婚的时候结婚,该生子的时候生子,该老去的时候老去。然后呢,然后呢?留下的是什么?我们是为命运活着,还是为自己活着。

  ●我是一个经常笑的人,可我不是经常开心的人。 ----面码《未闻花名》

  ●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不确定的明天,一个不知道的未来。 ----李宫俊《李宫俊的诗》

  ●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
是啊,你忘掉吧,我记得就好。 ----独木舟《我亦飘零久》

  ●懂事,懂得当初上帝用懵懂来帮你屏蔽了的,伤心事。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过程。 ----《东京食尸鬼》

  ●没有所谓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 ----弗洛伊德

  ●我好久没有以小步紧跑去迎接一个人的那种快乐了。 ----木心《琼美卡随想录》

  ●别轻易对别人说爱,别固执的将别人心门打开,又玩笑着离开。

  ●我本是凉薄之人又何必久居情海

  ●你有梦想吗?我想大多数人是有的。如果你以前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呢?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环游世界啦!”如果后来你又问我,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我就会淡淡地说:“能够在我有生之年,把我想去的地方都去一遍就好了。”那么现在呢?如果你现在问我的话,我会犹豫,会难过。因为这就是现实,没有梦想,我们不会饿死。没有资金来源,我们就会生活不下去。人们被时间和现实的大海磨掉那些光芒,相信最初梦想的光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