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上自己的阳光,到哪里都是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带上自己的阳光,到哪里都是幸福

2021-04-09 06:15:01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带上自己的阳光,到哪里都是幸福

  有人说:心态决定着人的一生。深以为然。如果一个人每天都把阳光装在心中,他就能收获一生的好命!

  可以说,很多人常常会因为一些不称心的小事而烦恼、焦虑、忧郁、悔恨或迷茫,其实,让我们不能快乐、不能幸福的并不是事实本身,而是我们看待事物所持的心态。

  人生的经历证明:没有良好的内心世界,就没有美好的生活世界;不能赶走坏情绪,就无法迎接好心情。只有每天打造阳光般的心态,才能拥有幸福精彩的人生。

  图片

  你想活得幸福和成功吗?你想活得快乐轻松吗?你想一生过得惬意舒坦吗?那就请你彻底清除心里的垃圾,时刻都与阳光相拥!

  每个人都是这大千世界中的一个过客,既然如此,我们就该用心享受人生旅途的美好,千万不可因为只顾忧烦懊恼而埋头走路,错过了沿途的风景。

  生活,总有让人不能如愿的时候,与其悲观苦恼,怨天尤人,不如改变自己,适应环境。实在无力改变,就随遇而安,顺其自然。真正能够放得下的人,不会因得意而忘乎所以,也不会因失意而垂头丧气。成功了,胜利了,他能够淡定;失败、失利了,他能够释怀。

  图片

  俗话说:“人生失意无南北。”再豪华的宫殿里也会有痛苦,再破旧的茅屋里也会有笑声。不要把别人都想象成春风得意,风光无比,自己怎能知道别人风光背后的失意和落寂?别忘记,烟火红尘的每一个人,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我们要学会静下心来,放下心灵的负担,懂得知足,学会欣赏自己的每一次成功,学会珍惜自己的每一次拥有,这样你的快乐就在其中。

  幸福很简单,它源自于人们内心的简单。因为简单,才能在平凡中找到幸福的身影;因为简单,才能踏踏实实地过好每一天。

  图片

  请学会大度地对待人与事,从容地面对自己的生活。一个具有从容心态的人,才能做到处变不惊,淡定前行。

  人生的得失成败没有什么了不起,更不能因此与自己过不去。关键是树立自信,征服自己。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人生就应该这样,耐得住磨难,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时候不要选择安逸,度过了一段令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就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阳光一点,快乐一点,坚强一点,淡然一点,踏实一点,努力一点,你想要的,岁月都会还给你。

  图片

  人生苦短,得失看淡,尽心随缘,过去的放下,现在的珍惜,未来的争取。逆境时忍耐,顺境时收敛。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心态,每天都是好的;日子,每天都是充实的;我们,每天都是快乐和幸福的。只要阳光时刻在胸,你就会收获一生好命!

  -作者-

  彩云追月,教师,被上海市等六家报刊评为“作文教学能手”,文发于诸网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