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朗普将美国从巴黎气候协议中删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特朗普将美国从巴黎气候协议中删除

2021-04-18 06:33:55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盛顿特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周四下午发表了重要声明。他说,他正在将美国从《巴黎气候协定》中删除。此举使许多投票支持特朗普的人感到高兴。同时,许多企业和环保主义者对他的决定感到失望。白宫给支持者的信中写道:“巴黎协定对美国人来说是一个坏交易。”该说明还说,特朗普的行动是“首先让美国工人”承诺的一部分。除两个国家(尼加拉瓜和叙利亚)外,所有国家都签署了2015年协议。许多人认为这笔交易对巴拉克·奥巴马总统签署来说是一项成就。它涉及许多国家之间的许多讨论与合作。特朗普的团队在巴黎协议上分裂

  但是,对于特朗普政府而言,《巴黎协定》引起了很多分歧。随着双方人民试图影响他的决定,总统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下定决心。雷克斯·蒂勒森是特朗普总统的国务卿。作为国务卿,他经常与其他国家就巴黎气候协议等协议进行合作。蒂勒森和总统的女儿兼顾问伊万卡·特朗普都敦促他留在这笔交易中。他们争辩说,这将有助于美国继续就该协定举行会议。通过这样做,他们建议美国可以拥有更大的权力和影响力。白宫首席战略家斯蒂芬·班农和环境保护署署长斯科特·普鲁伊特在另一边。他们俩都要求撤军。他们与其他更严格的保守派一道试图说服特朗普,认为达成协议的条款对美国企业有害。他们说,这将使制造业工作处于危险之中。这些工作在威斯康星州和达科他州等州尤其重要。特朗普在去年大选中赢得了来自这些地区的许多选民。大型石油公司支持的巴黎交易

特朗普将美国从巴黎气候协议中删除

  2015年12月,有190多个国家同意了巴黎协定。此后,包括美国在内的147个国家加入了该协定。这些国家合起来占世界温室气体排放量的80%以上。该协议还得到了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大型企业的大力支持。支持者甚至包括皇家荷兰壳牌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和英国石油等石油公司。大型企业,特别是在国际市场上开展业务的企业,已经习惯了几年的想法,即可能会有限制碳排放的新规定。他们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改变业务以适应这些预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