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可以背叛亲情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可以背叛亲情吗

2021-04-23 11:08:01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可以背叛亲情吗

  如果可以为了爱情而放弃亲情的人,总有一天也会因为其它的感情而放弃你这段爱情!世间最美的是爱情,但最值得人珍惜是亲情,是父母的恩情,是一个人无论到什么地方,有什么作为都决不能忘的就是父母的感情!爱情: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爱情背叛亲情吗?

  那得看是哪个时期的爱情,如果是有理智的成熟的爱情,那肯定不会背叛亲情,就算有分歧,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复合;但如果是冲动幼稚的爱情,什么都不管不故,疯狂去爱的那种,别说亲情,任何东西在他们的眼里都是其次,谁都不能和他心中的另一半相提并论。故爱情虽美,不要伤亲哟!给爱情贴个标签吧“易碎品,心取心放”

  如果有一天爱情亲情友情背叛了你该怎么办

  我是一个苦命的孩子,在人生的重要阶段几经波折,我快受不了了,以前的那种天真和单纯被无情的现实粉碎,我真的不会看人啊,为什么自己的感觉总是错的!

  我受不了世俗的眼光,凭什么给女孩子送东西就是要追她?什么年代了,思想却这么落后,如果真的喜欢那一个(我送的东西不止给一个人),干吗不直接送给她?反而要将东西一分为四?平均的送给四个人?难道我真的有能力脚踏四条船?还是他们对自己太不自信?

  认为我能抢走他们的老婆?我这么平庸,她们怎么会看的上?他们怎么不想想?我依旧守着心中的那方瘠土,等待着一个真心对我好的人,为她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可用钱买来的感情真的是假的吗?难道这个世上的好人都消失了吗?不,她们没有消失,可我遇到的只有几个,我很天真的幻想着世间的美好,可是……这个世道似乎不允许我这样的人存在或许我应该怪你打碎了我的梦,要知道没梦的小孩是活不久的,失去了梦,小孩离死也不远了……

  我真心渴求一份真心的感情,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可这又太渺茫,我缺少关怀,缺少关爱,想好好去喜欢,好好去爱,这难道也有错?为什么我总是被人骗?难道我真的是个异类懂得做人要一言九鼎,答应的事即使很难也尽力办到,懂得对朋友乐忱,在恰当的时候给朋友关心和关怀,在他(她)伤心难过惆怅时倾听他(她)的苦闷和心烦,可……为什么,我这一切都做到了,却得不到我想要的!

  喜欢我的人我没有珍惜,失去后,醒悟后……后悔莫及我喜欢的人却伤我最深,看透后,落泪后……扭头就走我默默付出的人骗了我,明白后,理解后……心碎依旧对这个浑浊的世界,我只有失望,失望,绝望……被风吹下的叶子如同抛弃家的游子下一站不知去向何方……我一直孤单,迷茫……

  我自己经历过那种背叛……我的方法是找其他的朋友倾诉(说出来,写下来让被人给你安慰会让自己好受些)……

  因为题中被所有人背叛不现实,你一定会找到你哭时需要的肩膀……还有相信你的朋友,若你连相信都做不到……你迟早会被背叛……剩下自己一个人或许会很孤单,但孤单并不是不好……若有一颗顽强的心你依旧能坚强的活下去……我就活的好好的,要学会用乐观告别苦涩……

  对于生命中的痛,我们只能勇敢面对,纵使不愿……纵使无奈,在生活的压迫下我们没有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