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天晚上终于成功给格格在家洗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昨天晚上终于成功给格格在家洗澡

2021-04-26 19:30:34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晚上终于成功给格格在家洗澡

  话说,本来是打算周六上午带格格小宝贝去育婴店游泳洗澡的,奈何小宝贝抠鼻子抠出血了。

  “冒血,冒血”,小宝贝对于鼻孔里接连不断流出的红色血液并不感到害怕,一个劲儿地说“冒血,冒血…”

  “宝宝,以后不许抠鼻子了。”妈妈一边把小宝贝搂在怀里、认认真真地用卫生纸给她擦拭鼻孔里流出来的红色血液,一边十二分揪心地告诉她再也不要抠鼻子了,妈妈好害怕…

  我是真的好害怕,害怕失去宝宝,紧接着又害怕失去老公,老公也有流鼻血的毛病。

  好在,宝宝流鼻血过了一会儿就止住血了,妈妈心里悬着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下午三点钟,趁着宝宝睡着,妈妈打开卧室的灯,趴在床上,小心翼翼地把小宝贝的手指甲和脚趾甲都给剪了一下,妈妈发誓:以后不管多忙,一定会及时抽时间给宝宝剪指甲。

  昨天晚上,妈妈把格格小宝贝的水红色大澡盆拖到了卫生间,仔仔细细清洗了了一下表面的灰尘和杂物,用水龙头注入了半盆子温热的自来水,又打开了卫生间头顶的灯暖,然后把格格小宝贝放在澡盆里,十几分钟后,小宝贝的胳膊、大腿、背部、屁股,还有脚脚、手手、脖子,都被妈妈给搓洗的干干净净的。

  “格格,这下身上不痒了吧。”妈妈看着那半盆子的水由清变浊,底部还有清晰可见的污垢,忍不住对怀里用老公浴巾包裹住的小宝贝一番感慨。

  以后,要隔三差五给格格小宝贝在家洗澡澡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