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因为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起不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因为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起不来...

2020-06-20 19:19:28 作者:依依 来源:写故事的依依 阅读:载入中…

我们因为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起不来...

  昨日更新

  不是吧姐,程哥又在你那?你俩又住一起了...

  这是第564篇更新

  我弟一听就压着嗓子说:不是吧姐?程哥又在你那?你俩又...

  我呸了他一口说:说什么呢你!他昨天从酒店出来就过来了看我,然后就回去了,我是因为昨天晚上失了,睡得太晚了。

  我弟拉长音哦了一声说:好吧好吧,那你赶紧收拾一下,我们也收拾收拾退房过来。

  挂了电话我就起床洗漱,因为不打算出去,我就光洗漱了一下,也没收拾,头发就随便挽在脑袋后面。

  过了一会儿我爸妈就过来了,一进来我妈就说:依依啊,你跟小程说今天就不出去了,在随便吃点就行了。

  我点头说:我知道,昨天跟他说过了,今天在家吃火锅

  我妈微微皱着眉说:吃火锅?那不是还得去买菜干嘛的?太麻烦了,随便吃点就行了,你这屋里有啥,到时候我炒两个菜。

  我笑着说:没事啦,他早上一大早就去菜市场了,昨天晚上给我发消息要了菜单估计这会儿也快回来了。

  我妈笑着说:你一天就知道麻烦人家小程!

  我也笑:这可不是我麻烦他,是他自己想跟你们献殷勤

  我爸全程一直没说话,我里有点毛毛的,趁着我妈去上厕所就凑近我爸说:爸,你还生着气呢?

  我爸看了我一眼说:你觉得我不应该生气了吗?

  我陪着笑说:别生气了呗,我都知道错了嘛,你再生气就该长皱纹了。

  我爸哼了一声说:别跟我嬉皮笑脸的,我昨天跟你说的话,你都得记住,不能,听见没?

  我点头说:没问题没问题,我肯定不会忘记了,你相信我,就别生气了嘛。

  见我这样说,我爸脸色才好一点,慢慢也带了笑意

  正说着呢,老程就敲门了,我弟去开的门,然后就惊呼:程哥,你买了这么多东西啊!

  我赶快也去接,就看见老程两只手上满满的都是袋子,我爸在后面说:这都买了什么啊?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

  老程笑着说:依依说今天在家吃火锅,我也不知道您和阿姨喜欢吃什么,就买的多了一些,反正放在冰箱,到时候依依想吃也可以自己弄一下。

  我爸笑着说:这懒丫头,能弄什么啊,我看到时候吃不完还是你带回去算了。

  我听见这话就跟老程对视了一眼,我爸这意思就是在告诉老程,要跟我界限分明一点。

  老程听着明白糊涂说:先吃吧,到时候吃不完再看!

  我妈从厕所出来,看见厨房摆的东西就开始说教,嘴上说着老程花钱,买的太多了,但是脸上的笑意还是满满的。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开始准备食材,老程还买了水果面包零食,让我爸妈和我弟饿了先垫一垫,然后他来弄菜,我在厨房给他打下手。

  他一边弄菜一边问我说:丫头,咱爸有没有再跟你说什么?

  我瞪了他一眼说:别瞎叫!

  (下56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