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寿宫张信昱谈婴灵:善因善果,恶因恶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万寿宫张信昱谈婴灵:善因善果,恶因恶果

2021-04-26 21:52:26 作者:张信昱道长 来源:张信昱道长投稿 阅读:载入中…

  众位缘主,大家好,我是张信昱道长。

  半个月前,有位缘主加了微信,咨询婴灵超度的事情。此位缘主,身背三个婴灵,最大的已经有20年了,咨询完毕后,问了法金,便不再说话了。

万寿宫张信昱谈婴灵:善因善果,恶因恶果

  一般此种情况,师傅也是明白的,很多人明知身背婴灵,但却因为当下没觉得自己受到什么危害,最重要的也是不舍得花钱,觉得把钱花在看不见的东西上冤枉。

  师傅想跟你说,婴灵比你冤,有的等待了上百年,才转世投胎,你一下子,就让他做不成人,做不成鬼。

  我们继续说这位缘主。

  昨日,突然这位缘主在微信上联系弟子,二话没说,便把法金转过来,只跟弟子说,让师傅帮我快点超度婴灵,他们想要我的命!

  不等弟子问,这缘主和盘托出:

  这些日子,每天晚上做梦,都梦到我躺在床上睡觉。他们过来咬我脖子,把我肉体折磨死了以后,骑着我的魂魄,不让我去投胎,还撕咬我的魂魄。

  昨天上午我开车去上班,路上就总觉得方向盘不对,我往左打方向盘,硬是打不过去,吓得我赶紧去修车的地方。可我去了那,那修车师傅检查了,根本没有任何问题。我不放心,让师傅上去试,真的没有问题。

  下午,我开车上高速去邻市办点事,上了高速以后,方向盘又不受控制了!我明显的感觉到,我打方向盘,总有人按着方向盘,死活都打不动。

  师傅,我感受到是他们了,我在车上就说:妈妈求求你们,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们,你们放过妈妈好不好,我为你们超度,让你们早日轮回转世。

  我连着说了好几遍之后,方向盘明显的就正常了。如果不是前些天问到过师傅关于婴灵的事情,恐怕今天,我就得死在这高速路上了。

  弟子转告于我此事之时,我并未同情这缘主。

  我们所有的不幸,都是因果,不是前世的因,便是这世的因,谁遇到了不幸,都不必嗔怨,一切,都是你应得的。

  善因善果,恶因恶果。此是道,世间之道,皆如此。

  并非师傅咒怨,事实便是如此,凡身背婴灵者,定会遭报,婴灵不报,上天因果也会报。此世不报,待你逝去之时,魂魄定遭撕咬,再想要去轮回,也是回天无力。

  人性的恶,便在于,假装看不到,假装没有过,假装不知道。若不是灾难摆在眼前,定是不会舍得花钱。

  怎一个悲字了得!

  身背婴灵之人,你命如何,我定是无需多问,只是可怜这天下婴灵,无错无过,便要在这中阴界,人不人,鬼不鬼,一待便是几十载。

  如果你有能力,就是少吃几顿饭少买几件衣服也要为你堕掉的孩子超度一下吧。堕胎的婴灵没有功德不能投胎,所以堕胎的父母一定要给孩子超度,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和家人。任何时候都要去做,去弥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