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说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好说再见

2021-05-03 20:55:03 作者:秋来秋去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好说再见

  好好说再见

  3月23日,由安邦执导,鲍起静、吴至璿、严艺文、蔡亘晏等主演的电影《生生》发布“好好说再见”预告,预告中,因罹患癌症生命只剩一百天的莉莉奶奶,与失去哥哥的孤单小男孩生生结为忘年之交,在彼此的陪伴与慰藉中,与家人和解、对命运释怀,而结尾处女儿的一句“我爱你”,更是令人不禁潸然泪下。

  在mv中,由于癌症而生活仅100天的莉莉奶奶与失去哥哥后孤独而忧郁的小男孩生生相遇。隐藏在灵魂深处的痛苦逐渐融化并消除,也让周围的人们学会理解,珍惜和勇敢,在最后的离别时,对生活怀有信心,继续美好的生活。

  电影《生生》是继《送你一朵小红花》之后的另一部发人深省的生死电影。它主要讲述了幽默和乐天的超级直播网络名人莉莉奶奶。尽管她患有绝症,但她仍然选择笑到生命的最后100天,并与失去亲人的孤独男孩结婚。两人彼此陪伴,讲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微笑着流泪。

  这部电影专注于生死攸关的自我,以及如何与家人告别的话题,情感细腻而丰富。在“好好说再见”预览中,面对生死攸关的离别,既充满了淡淡的悲伤和犹豫,也有亲戚无法面对离别时歇斯底里的焦虑和崩溃,在理解和放松之后,温暖和爱心持久地缠绵在心中。

  作为一部情绪克制、内敛细腻、真实自然的催泪电影,《生生》将两个家庭的故事娓娓道来,没有过度的煽情,也没有口号式的道理输出,对生命、生死观的感悟与探讨,均融于生活细节的点滴中,如涓涓细流浸润人心,细腻动人的情感治愈人心,相信一定能赢得更多喜爱文艺片的观众的认可。

  作为一部情感真实而动人的文学电影,《生生》不仅描绘了个人面对生与死之间的多种心态,而且还生动地呈现了母女俩和母子之间学习彼此理解和治愈的痛苦。笑声和眼泪的故事也很生动,使许多观众都能感受到。

  但是,在幽默和乐观的背后,也有对疾病的恐惧和犹豫,对女儿的思念和不愿,以及面对生死的冷静和放松。生活中,努力珍惜当下的生活,离开时再见“不挽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好说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