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同事每天勾引我老公3次,我发了个朋友圈,她就被劝退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同事每天勾引我老公3次,我发了个朋友圈,她就被劝退了

2021-05-04 14:36:04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同事每天勾引我老公3次,我发了个朋友圈,她就被劝退了

  01

  曹颖和韩旭的第一次见面,有点奇葩。

  他们俩都是被各自的老爹拉来找场子的。

  曹颖她爸老曹喜欢下棋,退休后更是天天在小区里找人陪他。

  而韩旭他爸韩建明也是围棋的发烧友,下棋从不含糊,老曹棋艺跟他比差点意思,在他手下败了好几次。

  老曹不甘心,大年初一硬是拉着曹颖来给他找场子。

  曹颖从小就上围棋培训班,现在更是在围棋培训机构当老师,棋艺自然没得说。

  不过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韩旭的棋艺比她高。

  韩旭是半路接手的,那时她本来已经把韩建明的路都给堵死了,但韩旭愣是撕出了个口子,最后跟她打了平手。

  其实他本来是能赢的,但后面他放水了,这是给她留面呢。

  曹颖和韩旭下棋下得认真,却没注意到,一直看着他俩的老曹和韩建明,眼神中滑过些许意味深长的笑。

  02

  曹颖今年28了,一点找男朋友的预兆都没有,老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韩旭也是,过完年就30了,天天忙工作,韩建明催了他好几次,他也只是口上应承。

  两老头看他俩越看越顺眼,觉着还挺合适的,一合计就想撮合撮合他们。

  所以,过年放假10天,曹颖除了走了下亲戚,见了会同学,其余时间不是在和韩旭下棋,就是在去和韩旭下棋的路上。

  曹颖有时候想想还挺逗的,她跟韩旭每天在小区里被一群老头围着,跟看猴似的。

  一来二去的,两人倒是熟了起来,加了微信,平常也能聊上两句。

  但过完年后,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想要处对象哪有那么容易啊。

  03

  再次见到韩旭,是两个月后的事了。

  那天周六,有个围棋发烧友家长来砸场子,曹颖本来都快下班了,还是被他拦了下来。

  这家长棋艺不错,曹颖下不过他。

  技不如人,曹颖认了。

  但这家长实在太过狂妄,赢了曹颖后便一口一个说他们机构不行,老师技术那么差,是不是来骗钱的?还嚷嚷着让他们找个会下的人过来,要不就砸了他们的招牌。

  曹颖看他那不可一世的样子实在气不过,就想把韩旭拉过来杀杀他的锐气。

  韩旭也爽快,听曹颖讲完了事情的由来后,便应承了下来。

  也是经过这次,曹颖才知道韩旭原来那么深藏不露。

  平日里跟她下的时候,为了给她留面,他都会不经意的放水,跟她打成个平手。

  但这个家长实在是太过自大,韩旭估计也是卯着狠劲想要帮她教训他,一点情面都没留,直接把他杀得片甲不留。

  这个家长从他们机构走出去的时候脸都憋成了猪肝色。

  04

  看过韩旭真正的技术后,曹颖一下子就变成了韩旭的粉丝。

  平日里她在围棋方面有哪里不懂的,都会第一时间想到韩旭。

  而韩旭对围棋也是真心喜欢,每次曹颖来请教他,他都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时候他们还能过上两招。

  对韩旭了解越深,曹颖越发觉得他是个下棋的好苗子,不过他最后却没有选择在围棋界发展,而是跑去经商。

  曹颖问他为什么。

  韩旭说他是个男人,以后是要养家糊口的,围棋界能发展的空间不大,生活也不能只有风花雪月,诗和远方,还得有柴米油盐。

  曹颖听了后,不但不觉得俗气,反而觉得他是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以后谁要是能嫁给你,一定很幸福。”曹颖忍不住脱口而出。

  她一向是个想到什么便说什么的性子,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这句话有多暧昧。

  而韩旭看着她,笑了笑,却没再说话。

  05

  曹颖是喜欢韩旭的。

  韩旭他爸和老曹想撮合他俩,她是看得出来的,韩旭也不傻,她相信他也能感觉得出来。

  他没有拒绝她的靠近,而且平日里也很照顾她,再加上他们俩都喜欢围棋,能聊的话题很多,曹颖便以为韩旭对她也是有好感的。

  所以,跟韩旭混熟后,曹颖时不时地会找韩旭聊天。

  有时说说围棋,有时聊聊生活,她找到什么好吃的店铺,看到什么好玩的东西,都会第一时间分享给韩旭。

  韩旭工作忙,但不管再晚,他都会回她的消息。

  他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字字句句都透露着关心,而且她说的每一句话,他都会记得。

  有一次她刷美食视频,看到了南湾的香煎包,就跟韩旭说了一嘴,没想到他就记在了心里,还特意给她带了。

  曹颖没有谈过恋爱,她觉得这应该就是喜欢了吧。

  虽然韩旭从来没有跟她表白过,但他对她的关心是真的。

  在方佳妮出现之前,曹颖一直以为韩旭是喜欢她的。

  但方佳妮出现后,曹颖才发现这原来不过就是她自己幻想的一场梦。

  06

  那是将近年关的时候,韩旭他爸韩建明突然晕倒在家,还是她爸老曹及时发现把他送到医院,这才捡回了一条命。

  但那时韩旭在外地谈笔大生意,根本走不开,也没有办法赶回来。

  曹颖是知道情况的,所以便请了年假,主动替韩旭照顾他爸。

  起初一切都好好的,韩旭他爸喜欢曹颖,两人又是围棋发烧友,曹颖不时地陪他下下棋,聊聊天,过得很是和谐。

  但韩旭回来后,一切都变了。

  韩旭担心他爸,把工作交接完后,便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

  陪他一起过来的,还有方佳妮。

  07

  那是曹颖第一次见到方佳妮。

  方佳妮长得很好看,很瘦很高,哪怕长途奔波也依然妆容精致,衣服得体,一看就是精英人士,跟韩旭站在一起很般配。

  第一次见到方佳妮,曹颖就直觉方佳妮和韩旭关系不简单。

  虽然韩旭介绍说,她只是他的同学加同事,但曹颖看得出来,方佳妮是喜欢韩旭的。

  特别是韩旭去跟医生询问病情的时候,她对着韩旭他爸一口一个伯伯叫得欢快,还对他爸各种献殷勤,一看就不是普通朋友或同事会做的事。

  而且她把韩旭叫阿旭,那么亲昵的称呼,连她都不曾叫过。

  而韩旭显然习惯了,他对她的亲昵一点都不介意。

  方佳妮私下里跟她说,她跟韩旭从大学开始就是同学,后来他们又进了同一家公司,韩旭一直很照顾她,而她也一直很喜欢韩旭。

  她还跟她说谢谢,说谢谢她帮忙照顾韩旭的爸爸。

  多么可笑,她照顾他爸,怎么就轮到方佳妮来跟她说谢谢了呢?

  但看着说话做事面面俱到,光彩照人的方佳妮,曹颖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

  如果她是韩旭,她也会喜欢方佳妮吧,说不定人家已经在一起了。

  她真傻,怎么会以为不拒绝就是喜欢呢?

  08

  曹颖被方佳妮打击过后,便慢慢减少了跟韩旭的联系。

  也是直到现在她才发现,如果她不联系韩旭,原来韩旭也很少会联系她。

  她本来不想承认方佳妮和韩旭的关系的。

  但她仔细回想了这大半年跟韩旭的相处,翻了他们所有的聊天记录,才不得不承认,一直以来,都是她自作多情,打扰韩旭。

  而韩旭或许不过是出于礼貌出于教养出于对邻居的关心,才没有拒绝她,可她竟天真地把他的好修养当成了喜欢。

  认清事实后,曹颖便开始主动疏远韩旭,她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方佳妮哪哪都比她好,她要拿什么跟她争?

  以其落得一败涂地,还不如及早放手,保留最后的体面。

  但曹颖想得开,老曹和韩建明却没那么容易放手。

  09

  眼看着又要过年了,俩老头还是不死心,想要撮合他们,还背着他俩直接定了去东北雪乡的旅游团。

  韩旭他爸没什么大碍,出了院之后又开始活蹦乱跳的,还一直嚷嚷着要出去看看,去去晦气。

  而这些,曹颖和韩旭都不知道,直到到了集合地点的时候才知道这就是俩个老头的一个局。

  他们表现得太过明显,曹颖很尴尬,特别是一想起韩旭和方佳妮的关系,她总有种自己是破坏人家感情的第三者的错觉。

  所以,一路上她都在下意识地避开韩旭。

  但她爸跟韩建明就跟约定好了似的,无论他们走到哪都能撞得上,而且每次两家一碰面,他俩总有各种理由离开,留下韩旭和她单独相处。

  韩旭大概也发现了她在躲他,还关心地问她怎么了。

  但曹颖哪里说得出口啊,她是个要面子的人,他不喜欢她,难道她还要死缠烂打吗?这不是她的作风。

  所以,她只能假装不在乎地说没什么。

  韩旭能感觉到她的情绪,但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她了,曹颖又一直在抗拒他,他也实在拿她没办法。

  韩旭不是个会哄女孩子的人,他是喜欢曹颖的,特别是他爸生病时,她主动提出要帮他照顾他爸,他特别感动。

  只是接近年关,他太忙了,一直没来得及感谢她,现在好不容易有空了,曹颖又各种躲他,他一下子还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他们两人各怀各的心思,谁都不肯捅破,直到曹颖出事了。

  10

  曹颖是会滑雪的,但因为心里装着事,一不小心就滑到了,还扭到了脚。

  韩旭一直看着她,也离她最近,看她摔倒了便赶紧跑到她身边。

  看到他跑过来,曹颖这几天的委屈彻底忍不住了,脚又疼,心里又难受,偏偏韩旭还一直来招惹她。

  她一把推开了想要把她抱起来的韩旭,一边抹泪一边抱怨他,说他都有女朋友了,为什么还要来招惹她?她明明已经很努力地让自己不要喜欢他,离他远远的,难道他看不到吗,为什么非要让她丢脸?

  她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通,却把韩旭说得一头雾水。

  不过,他还是从她的话里面抽出了重点,她以为他是有女朋友的,所以才会一直躲着他,搞了半天,原来问题出在这了。

  “谁跟你说我有女朋友的?”韩旭哭笑不得的问她。

  他这一句话却把曹颖整懵了,方佳妮只说她喜欢他,好像也没说他们在一起了……

  曹颖突然就熄火了,嘴巴张了又合,愣是说不出一句话。

  韩旭看她傻愣愣的样子,觉得好气又好笑。

  他本来以为喜欢一个人不是靠说出来,而是做出来的,但曹颖太傻,他还是跟她说清楚的好。

  他一边细心地给她拍掉身上的雪,一边跟她说,他喜欢的人一直是她。

  曹颖呆呆地听着,脑子转不过弯,一时竟不知道做什么反应才好。

  韩旭看她傻愣傻愣的样子实在可爱,就忍不住在她嘴边轻啄了下。

  曹颖摸着被他吻过的嘴角,终于笑了。

  在这冰天雪地里,她的心里却开出了鲜花朵朵。

  11

  经过这一遭后,曹颖和韩旭终于确定了关系。

  他们俩能走到一起,最开心的莫过于两家的爸爸了。

  曹颖和韩旭刚确定了关系,他们一回家就开始看黄道吉日,想要把他们的婚礼提上日程。

  不过,曹颖心里还是有件事放不下,方佳妮。

  虽然韩旭一再跟她强调他们就是同事,但曹颖知道方佳妮可不这么想。

  有一次她拿韩旭的手机点外卖,便看到了方佳妮发过来的消息,问他吃饭了吗?还说他胃不好,记得按时吃饭,后面还加了个可爱的表情包。

  韩旭是个直男,而且他跟方佳妮相处多年,没觉得有什么。但曹颖不是傻子,她知道方佳妮喜欢韩旭,不可能给自己埋下这个祸患。

  为了让她彻底死心,曹颖不时地用韩旭的手机发朋友圈,赤裸裸地撒狗粮,而且还让韩旭把方佳妮和同事请到家里,举办了一场单身party。

  她要让方佳妮知道韩旭喜欢的人是她,她已经没有机会了。

  方佳妮也是个聪明人,韩旭不爱发朋友圈,不爱跟旁人说感情上的事,她以为他不爱曹颖,自己还有机会。

  但看到了他对曹颖的不一样,她也该死心了,她用了10年都没办法让他爱上她,再挣扎也没有意义了。

  方佳妮知道曹颖的意思,便约曹颖出来跟她说清楚。

  她跟韩旭那么多年的关系不可能说割舍就割舍,而且他们还是同事,事情闹大了不好看,她跟曹颖保证她以后不会再纠缠韩旭了。

  曹颖知道方佳妮是个骄傲的人,她都跟她敞开说了,她没什么信不过的。

  曹颖和韩旭婚礼当天,方佳妮也来了,她许是真的放下了,还祝他们幸福。

  而往后余生,不管他们曾经有过什么经历,韩旭的未来是属于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