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2个同事半夜围观我勾引女上司,我扛不住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2个同事半夜围观我勾引女上司,我扛不住了

2020-12-20 14:19:07 作者:bigwinn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32个同事半夜围观我勾引女上司,我扛不住了

  01

  阿泽跟唐丹的重逢有些尴尬,他跟她是3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相亲对象。

  那会,他还是个精神小伙,有东城彭于晏的美称,所以人就特别自信,对另一半也有诸多要求。

  但因为自身经济条件一般,所以当时挑挑拣拣,始终也没定下来。

  他妈盼着抱孙子,就急得慌,最后瞒着他托人给他介绍了个对象,还在某日下午硬塞了他一张写着手机号码的纸条让他跟对方联系。

  他妈给他说,对方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学历好,声音还很好听,说帮他约了对方第二日下午见面,还说他要是不去,她就死给他看。

  他是真受不了他妈这番折腾,想着只是去见见也不吃亏,就赴约了。

  可到了现场后,他还是被对方的造型给雷到了。

  她扎着幼稚的高马尾,穿着格子衬衫和牛仔裤,戴着金属框眼镜,浑身上下无一不散发出一种“土”的气质。

  虽然打从心底里瞧不上她,可他毕竟是个有风度的男人,在她面前还是刻意地保持着自己的绅士风度,陪着她聊天吃饭。

  待到分别时,他才大松一口气。

  可她却突然主动问他要微信号,说是方便日后联络感情。

  他当时脑子犯浑,口直心快的就说了句:“这不用了吧,我不怎么用微信,用手机打电话联系也行。”

  她笑了笑说好,然后就走了,此后两人一次电联都没有过。

  而这个女人,就是唐丹。

  02

  这3年来,阿泽因为工作不得志,每日熬夜抽烟喝酒,身材也日渐发福,渐渐的从精神小伙变成了个憔悴大叔,人没了自信,眼里也没了光。

  然而他就是以现在这么一个形象跟唐丹,这个曾经被他明确拒绝过的女人重逢了。

  她的样貌没有过多的改变,但不土了。

  而且她还摇身一变,成了他的顶头上司。

  当他看到她的那刻,心都绷紧了,生怕她会因为自己曾经拒绝过她的好感而记恨自己,在工作上给自己使绊子。

  她坐在大圆桌的正前方,认真地听着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待他汇报完以后,她不经意地多看了他两眼,眼神也很温柔。

  就这么一个眼神,让阿泽一整日都思绪万千。

  她为什么会用这样的眼神看他?还是看了好几回,是不是对他还有意思?

  想到这个可能性,他一下子就来了精神劲。

  若是他能够跟唐丹修成正果,那日后定能平步青云,事业更上一层楼。

  03

  有了跟唐丹更进一步的心思后,阿泽开始讨好她。

  他总是对她献殷勤,留意她的每一个小习惯,知道她每日早餐都爱吃楼下那家的吐司和咖啡后,他便调了早晨6点的闹钟,每日早早起来赶到公司楼下给她买来送到她的办公桌上。

  为了不让别人抢了自己的功劳,他还主动给她发微信说:“唐总,我早上来得早,看你似乎跟我一样都爱吃楼下那家店的早餐,以后我就帮你买了吧。”

  她给他回复了句谢谢后,便欣然接受了他的好意。

  这让他心里明白,她是记着他的,且在允许他追求自己,不然她干嘛要接受他的好意呢?

  此后,她每回分发下来的任务,他都会特别积极的响应,还特别卖力地完成。

  在得到她的鼓励后,他的心也跟着飘了起来,总觉得自己离上位那一天越来越近了。

  04

  上个月公司临时组织团建活动,在得知唐丹也会跟同事们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后,阿泽也在心底里暗搓搓地期待着能在活动上跟她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到了团建当日,因为太过激动,他前一晚睡不着,硬是熬到了早上才眯了会,等闹钟最后一次响起时,才急急忙忙地赶到集合地点。

  上车时,他扫视了一眼车厢,发现只有唐丹的身旁有空位了。

  他正犹豫着自己要不要假装毫不在意地坐到她身旁时,她却朝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

  那一刻,他的内心是窃喜的。

  他笑着走了过去,又默默地坐了下来。

  唐丹当时戴着一副墨镜,他不能确定她的表情,但瞧见她微微上扬的嘴角,就猜想着她跟自己一样,是欢喜的。

  他不时地瞥向她,在心里寻思着,她定然是对自己有那种想法的,否则,她大可以喊别的女同事过来她身旁坐,再让他到那女同事的位置去。

  05

  车开了以后,唐丹戴着墨镜,没一会就睡着了,可车子在摇晃,她的头也慢慢地枕到了阿泽的肩上。

  那一刻,他的一颗心都快跳出来了。

  纵然年轻时也是纵横过情场的老手,可这1年来都没跟女人亲密接触过,他还是感到很激动的。

  更何况,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是他的女上司。

  他又抬起头看了看周围的同事,他们似乎都在闭目养神,无人注意到这一幕,这才又低下头,偷偷地凑近唐丹。

  她的头发丝有一股淡淡的栀子花香,甜甜的,很好闻。

  盯着她的脸看着,他越发的确信,她这是故意找了这么个机会亲近自己,想跟他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但想着自己是个男人,他又觉得主动这种事,理应自己来。

  06

  很快,阿泽主动的机会来了。

  当晚团建结束后,公司安排了酒店住宿,阿泽跟唐丹在同一楼层。

  晚上九点时,他收到了她发过来的微信消息,让他凌晨12点到她房间来,说是有事找他。

  拿着手机,他将这条消息看了一遍又一边。

  凌晨12点见面?孤男寡女独处一室?

  他是个成年人,可不认为一个女上司大晚上的喊自己到房间去是为了谈公事,他更认为,她是想跟他有肌肤之亲。

  这样一想,他在脑海中幻想了一出大戏后,人也变得异常兴奋,对凌晨12点以后即将到来的事情无比期待。

  07

  阿泽很快洗好澡,身上穿着睡袍,盯着手机上的时间认真看着。

  等到了12点,他立即拿着手机开门走出去。

  酒店的走廊里静悄悄的,他每走一步都像在做贼一样。

  但想想,他是被邀约的那一方,没必要这样,便又挺直腰杆,迈着步伐走向唐丹的房间。

  他站在房门前,捏了捏嗓子,又回头看了眼走廊,确认没有人后才按响了房间门铃。

  唐丹很快就过来开门,当看到他这身打扮时,眼神闪过一丝诧异,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推进房里壁咚了。

  当时房里没开灯,他不知道她的表情,只想学着电视里演的那样,深情款款地低头亲吻她。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狠狠地推开,灯也亮了。

  这回,他才注意到房间里还有公司的其他同事在,他们全都一脸懵逼地看着他,而唐丹更是骂了他句:耍流氓!

  因为觉得太丢脸,他连问都不敢多问,就涨红着脸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08

  阿泽回房后,连夜打车回了家,再也不敢待在酒店里。

  后来,他更是一连休了5天年假,没敢回公司,怕被同事们耻笑。

  但他实在想不明白,唐丹那一晚为什么要这样对他,莫不是他太主动,反倒吓到她了?

  思来想去后,他还是决定找唐丹问个明白。

  他回了公司上班,同事们一看到他就窃窃私语,但他没理,只是直接进了唐丹的办公室。

  唐丹看到他时,也没个好脸色,只是不悦地问他进来做什么。

  他盯着她,不高兴地问:“唐总,我不明白,你那晚把我喊到你房里去,为什么还要喊别的同事过来看戏,是故意想让我出糗的?”

  可没成想,她比他更不高兴,气得大骂他:“我才想问你是啥意思?我好心好意的想让同事们一起给你庆祝31岁生日,你倒好,当众对我做了这种事,是不是诚心跟我过不去?”

  09

  阿泽懵圈了。

  他不愿意相信的反问唐丹:“你不是因为对我还有意思,才喊我到房里去的吗?”

  “什么?”她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她这种反应,让他误以为她是因为记恨自己当初拒绝过她,这才做那么多事让他误会,让他在同事们面前丢脸的。

  “我明白了!”他激动地站了起来,指着她说,“唐丹,你也太过分了,虽然3年前咱俩相亲时,我是拒绝过你,但你也没必要给我使那么大的绊子吧?”

  唐丹被他这么一提,这才想起来,自己在3年前跟他相过亲的事。

  她又想到前段时间,他对自己的各种献殷勤,忽地觉得有点好笑。

  她一字一句地告诉他说:“阿泽,老实说,我根本就不记得你跟我相过亲,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跟当初有半点相似吗?再说了,当初我也没瞧上你,就单纯的觉得你这个人还不错,想着可以试着认识一下。说真的,我连你的名字都没记住。”

  “还有,给你庆祝31岁生日的事是真的,因为你在公司的入职表格里填写的生日就是那日。”

  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当时在入职表格里填的是新历生日,但他自己是过农历生日的。

  10

  从唐丹的办公室走出来时,阿泽还没晃过神来。

  原来,他的献殷勤,在唐丹看来,不过是一个下属对上司的拍马屁,所以她坦然接受。

  她的每一个让他浮想联翩的举动,也不过是他自己的胡思乱想罢了。

  正是这些误会,让他沦为全公司的笑柄。

  现在所有人都在背地里偷偷笑话他,说他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甚至说他明明丑得要命,还那么自信的想要勾引唐总。

  而现在,他每日都要受到同事们的异样目光,就连唐丹也开始刻意地与他保持距离,把原本属于他的工作交给另一个男同事去干。

  他无比痛苦,想辞职,可又担心自己辞职后找不到好的工作,而且拿不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赔偿金,可继续待在这公司里,他每日还得面对同事们的嘲笑,很压抑。

  他就想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什么了?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难道长丑了是他的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